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建立你的遗产的重要性

当谈到社交媒体时,人们会发布对他们有意义的东西。

有些人张贴了他们的家人在夏威夷度假的美丽照片,并发自内心地描述了他们的幸福。其他人张贴了他们的新跑车停在一座巨大豪宅前的照片。

我并不是说一个人是对还是错; 但是我是说值得注意的是,您选择庆祝自己的重大胜利。我从个人经验中知道,金钱和自我实现只会让我开心一分钟。

这是我一生中其他的胜利-阅读有关播客如何影响您的生活的评论,带着诺言的铅笔去危地马拉,写一本新书来支持男人成为最好的自己-我发现持久的快乐和满足。

这就是为什么我将这个5分钟的星期五集中在我最关心的主题之一上-建立您的遗产。

我刚刚发布了关于这个确切主题的免费视频培训系列 (有很多强大的技巧,可以使您的业务与您的遗产保持一致),我想分享一下为什么我在《伟大学校》456上这样做。

订阅itunes、Stitcher电台、谷歌播放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