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英特尔的高档手镯具有Google警报,AT&T数据计划

即将推出的英特尔公司技术手镯和时尚品牌开幕式的设计线索将通过AT&T数据计划将佩戴者与Facebook,Google和Yelp联系起来,而无需携带智能手机。

蛇皮手镯被称为 “我的智能通讯配件” (MICA),是针对注重时尚的女性的,是两家公司试图在不断增长的笨拙的智能手表和健身品牌领域中脱颖而出的尝试,这些领域尚未广泛吸引消费者。

开幕式创意总监温贝托·莱昂 (Humberto Leon) 上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 “我们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一个女人想每天穿这件衣服,以及如何把它融入她的衣柜里。”

除了青金石,黑曜石和18k金涂层外,这些设备还包括手腕内侧的蓝宝石曲面屏幕,该屏幕显示文本消息,Google和Facebook的日历项目和事件,以及附近餐馆和商店的推荐来自Yelp。

在英特尔近年来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研究较晚之后,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决心确保这家顶级芯片制造商处于移动计算未来趋势的最前沿。

他最近说,在他的妻子戴了几天原型并喜欢它之后,Krzanich为芯片制造商开了绿灯,在开幕式上开发了手镯。

传入的警报会谨慎地振动手镯,而不是发出噪音。两家公司在周一的新闻稿中表示,其495美元的价格标签包括与AT&T的两年数据计划,这意味着它不像大多数智能手表那样依赖智能手机进行连接。

除了与开幕式合作外,3月的英特尔还收购了健身手镯制造商Basis Science,并与手表零售商Fossil Group合作开发了其他可穿戴计算设备。

英特尔表示,这些手镯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两天,将从12月初开始通过开幕式和Barney的高档百货商店开始销售。

(诺埃尔·兰德维奇报道; 汤姆·布朗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