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操作方便简单的TORVA集成灶,带给人们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般来说,集成灶是通过集成技术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等功能整合集成于一体的新型厨电品类。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集成度高、吸烟效果优秀、操作简单方便的集成灶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宁波美高厨具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于厨电领域创新技术研发的企业,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集成创新的、集成人本的、集成关怀的模块化厨房,用优质、创新、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带给人们更时尚自由的健康生活方式。

美高厨具旗下拥有定位于年轻群体的美仕杰品牌、定位于高端品质群体的Torva品牌、定位于“高颜值”+“强设计”的小厨电晶厨品牌,且海外国内双市场开拓,线上线下多渠道布局。在2020年,美高厨具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连续多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期,美高厨具还会开放一个约800平左右的展厅,充分展现公司集成灶丰富的产品线、前沿的设计及过硬的研发制造能力。届时也会有专员为有意向的加盟商们、消费者们详细介绍TORVA集成灶产品的优势。通过近距离的考察,可以让意向加盟商对TORVA有更深入的认识,还能让加盟TORVA的决心和信心更为坚定。

TORVA品牌的新款集成灶、集成水槽,均已接入米家APP智能互联。净洗机、洗碗机、垃圾处理器、净水器、砧板消杀烘干功能模块皆可互联远程操控。

TORVA一直致力打造智慧厨房家,集成灶在开启灶具时,油烟机便进入快档工作;当灶具关火后,油烟机则自动进入延时关机状态,延时90秒后自动关机,健忘星人也不用做菜做到一半,油光满面了才想起来忘开油烟机了。

而且不同于传统蒸烤箱的火候与温度难掌控,TORVA集成灶会根据不同菜肴的烹饪需求,精准把控火候与温度,用户不必担忧因温度大小影响食材口感。再则传统油烟机需要定期拆除清洗,否则会影响后续吸力,为此TORVA在集成灶的油烟机模块,内置自清洁模式,利用自动热干洗可以高温甩掉油脂避免附着,令油烟机长期保持强大吸力,免去频繁拆机清洗带来的诸多不便。TORVA这些智能化的设计,使厨房现代化迈向了更为丰富的价值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