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寻找新的职业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如果你有这6个品质,这可能就是你的使命。

詹姆斯·西克斯史密斯 (James Sixsmith) 28岁时,星期一的早晨使他感到恐惧。他实现了职业打曲棍球的梦想,但是越来越大的财务压力和苛刻的日程安排有可能毁了他年轻的家庭。最重要的是,曲棍球摔断了鼻子13次。

“早上我会把自己从床上拖起来,照镜子,问自己在做什么,” 西克斯史密斯回忆道。但是当他考虑职业选择时,他空了。“我一生都在打曲棍球,我不是最好的学生,也没有多少积蓄。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 我只知道我不想整天坐在办公桌前。"

Sixsmith发现了日间交易,这是一种在股票市场上积极交易以创造财富的方法。从那时起,他掌握了这一专业,并创立了贸易环境和SpeedUpTrader两家公司,以帮助其他人做到这一点。“我证明,你不需要经验或金融学位就能从交易中获得利润丰厚的职业,” 这位顾问说。他补充说,他经常被问及在这个行业中取得成功需要什么。

在帮助成千上万有抱负的交易者像他一样夺回生命之后,Sixsmith注意到了六种特质,这些特质将成功的人与奋斗的人区分开来。如果您具有这些特征并正在考虑职业转型,那么日间交易可能适合您。

1.耐心

交易不适合那些想快速致富的人。“学会交易很难。这需要耐心,但是如果您投入工作,它将获得回报。”

Sixsmith在退出曲棍球职业之前就学会了交易,他说这是过渡的必要条件。“太多的人决定辞职,明天成为一名交易员,这是一种必经之路。如果你用房租的钱交易,你会太情绪化。当你指望回报来维持收支平衡时,你给自己零机会。“

Sixsmith说,您每天只需要大约一个小时来分析市场,进行交易并定期浏览图表。按照这个速度,他发现平均需要90到180天才能盈利 -- 如果你学到了正确的方法,并且有足够的钱来交易。这就是为什么他的一家公司教有抱负的交易员,而另一家则为他们提供资金的原因。

2.自我控制

如果几个月内每天一个小时似乎太容易了,那是因为它是。Sixsmith说: “你不必整天盯着屏幕,这很好,但是离开屏幕的信心和自制力并不是自然而然的。”。“然而,当你玩概率游戏时,盯着电脑等待没有任何好处。”

Sixsmith说,您做得越多,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小-因为您经常会猜测自己并改变计划。“少做点,你会做得更好。一旦你了解了市场是如何运作的,你就可以让电脑对你的预测相当有信心。“

3.自我意识

如果你的心态不正确,那就不要交易,这需要自我意识。“每个人在交易时都会感到情绪激动。你必须意识到这些情绪和你脑海中发生的事情; 否则,你甚至不会意识到你无法控制。"

这就是为什么他说成功的交易者记录了一切。“如果你即兴的话,你不能说出你为什么会得到或没有得到结果。我们教交易者每天仔细记录他们的想法,他们做了什么,以及是否有什么影响了他们的心理。

“然后你可以回顾并分析趋势,” Sixsmith继续说道。“例如,也许你今天过得很糟糕,因为你生病了,或者孩子们在尖叫,你无法集中注意力。这些事情很重要。有了交易日志,你可以避免两次犯同样的错误。“

4.砂砾

Sixsmith说,砂砾是成功交易者的第一个共同点。他的团队开玩笑说 “三个车库测试”-因为如果您与一个一起长大,您可能没有所需的东西。“市场对你的心理影响很大,” 他说。“你会承担损失的。你的成功将取决于你的能力,当市场打击你的脸,它经常这样做。

Sixsmith认为,勇气是其他运动员通常是伟大的交易者的原因。“尤其是在开始的时候,当你的心态告诉你不要这样做时,需要勇气来推动,并且要带着你的肿块回来争取更多,直到你把它拿出来。”

5.谦逊

那些从未遇到过逆境的人并不是唯一经常挣扎的人。Sixsmith说: “以我的经验,许多才华横溢的人很难承认自己错了。”“这并不是说如果你聪明,你就不会做得很好; 但是如果你习惯了总是对的,你可能会很难过。”

为什么?因为市场会告诉您您何时错了-有时您会错。“你必须愿意承认失败,减少损失。如果您害怕犯错,那么您将坚持亏损交易的时间比应有的时间更长,并且过早退出获胜交易。这导致小胜大败。”

6.勇气

交易也让你面对你的恶魔。“市场会引出你所有的性格缺陷,” Sixsmith说。“如果你有愤怒的问题,你会弄坏键盘。如果你有信任问题,你会过早退出交易,因为你不信任自己。“

对于Sixsmith来说,这是对失败的恐惧,并使他的家人失望。“当我有一个糟糕的交易日,我会质疑一切,包括我自己,” 他说。“在我面对这种恐惧,接受了一些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并相信了我的直觉之后,我的交易表现得更好,我总体上变得更加自信。

“如果你愿意面对任何事情,你可以夺回你的生命。这需要毅力和良好的老式做法; 但一旦你学会主宰市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了解贸易环境如何为交易者提供知识和资本,或者在Instagram和LinkedIn上与James Sixsmith联系。

想在以后的文章中分享您的见解吗?加入神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