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什么您需要情商才能成功开展业务

LinkedIn影响者,博士。特拉维斯·布拉德贝里发表了这篇文章。

当情绪智力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时,它是一个特殊发现中的缺失环节: 智商平均的人比智商最高的人70%。这种异常现象使许多人一直认为是成功的唯一来源-智商。数十年的研究现在指出,情商是使明星表演者与众不同的关键因素。

情商是我们每个人的 “东西”,有点无形。它会影响我们如何管理行为,应对社会复杂性以及做出取得积极成果的个人决策。情商由四个核心技能组成,这些技能在两个主要能力下配对: 个人能力和社交能力。

个人能力包括你的自我意识和自我管理技能,这些技能更专注于你的内在,而不是你与他人的互动。个人能力是您保持对情绪的了解并管理自己的行为和倾向的能力。

自我意识是你准确感知你的情绪并在情绪发生时保持意识的能力。自我管理是你利用对情绪的意识保持灵活和积极指导你的行为的能力。

社交能力是由您的社交意识和关系管理技能组成的; 社交能力是您了解他人的情绪,行为和动机的能力,以便有效地做出反应并改善人际关系的质量。

社交意识是您准确地了解他人情绪并了解实际情况的能力。关系管理是您利用对自己的情绪和他人情绪的意识来成功管理互动的能力。

情商、智商、性格不同

情商利用了人类行为的基本要素,这与您的智力不同。智商和情商之间没有已知的联系; 你根本无法根据某人的聪明程度来预测情商。智力是你学习的能力,在15岁时和50岁时是一样的。另一方面,情商是一套灵活的技能,可以通过实践获得和提高。尽管有些人天生比其他人更聪明,但即使您不是天生的,也可以发展出很高的情商。

个性是拼图的最后一部分。这是定义我们每个人的稳定 “风格”。个性是固有偏好的结果,例如内向或外向的倾向。然而,像智商一样,个性不能用来预测情商。与智商一样,性格一生稳定,不会改变。智商,情商和个性各自涵盖了独特的领域,并有助于解释使人打勾的原因。

情商预测表现

情商对你的职业成功有多大影响?简短的答案是: 很多! 这是一种将精力集中在一个方向上的强大方法,并取得巨大的成果。Talensmart测试了情商以及其他33项重要的工作场所技能,发现情商是绩效的最强预测指标,可以解释所有类型工作的成功58%。

您的情商是许多关键技能的基础-它会影响您每天所做的和所说的大多数事情。

在我们工作中研究过的所有人中,我们发现90% 表现最好的人的情商也很高。另一方面,只有20% 的底层表演者的情商很高。你可以在没有情商的情况下成为表现最好的人,但机会很小。

自然,情商程度高的人赚更多的钱-平均每年比情商程度低的人多29,000美元。情商和收入之间的联系是如此直接,以至于情商每增加一点,年薪就会增加1,300美元。这些发现适用于世界各个地区所有行业,各个级别的人们。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份绩效和薪酬与情商没有密切联系的工作。

你可以增加你的情商

你的情感和理性 “大脑” 之间的交流是情商的物理来源。情绪智力的途径始于大脑,脊髓。你的主要感官进入这里,必须走到你的大脑前面,然后你才能理性地思考你的经历。但是,首先它们穿过边缘系统,即产生情感的地方。因此,在我们的理性思维能够参与之前,我们对事件有情感反应。情商需要大脑的理性中心和情感中心之间进行有效的沟通。

可塑性是神经学家用来描述大脑变化能力的术语。当你发现并练习新的情商技能时,你大脑的理性和情感中心之间的道路上排列着数十亿个微观神经元,从小的 “手臂” (很像一棵树) 分支出来,伸向其他细胞。单个细胞可以15,000与其邻居的连接而生长。这种增长的连锁反应确保了在未来更容易将新的行为付诸行动。

当您通过反复练习新的情感智能行为来训练大脑时,您的大脑会建立使其成为习惯所需的途径。不久之后,您就开始用情商对周围的环境做出反应,甚至不必考虑它。就像你的大脑加强了新行为的使用一样,支持旧的破坏性行为的联系也会随着你学会限制对它们的使用而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