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法国巴黎银行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增长63%

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在第四季度与华尔街一些最大竞争对手保持同步,在利率和外汇活动反弹之后,固定收益交易收入增长了近63%。

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交易收入在今年的最后三个月跃升至8.2亿欧元(12.5亿新元),远高于一年前的低迷收入,尽管低于2004年的10亿美元。第三季度。这一结果使法国巴黎银行领先于欧洲竞争对手德意志银行和瑞银集团,并与包括高盛集团在内的美国一些最大银行的收益保持一致。

在一年前削减成本并下调收入和盈利目标后,首席执行官让-洛朗·邦纳夫(Jean-Laurent Bonnafe)负责监督该行的交易表现。这是在该银行因指数衍生品对冲而亏损,以及由于2018年底的“极端市场变动”而造成的。

尽管如此,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银行还是与欧洲竞争对手一道,在长期负利率侵蚀了贷款利润率的同时,削减了部分目标。

该银行提出了到2020年有形股权目标收益率为10%的目标,虽然此前的目标仍然比许多竞争对手都雄心勃勃,但该目标已经降低了先前略高的目标。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FICC得益于“所有领域的强劲增长”,并强调利率,外汇和信贷。这使法国巴黎银行的全球市场部门-其主要贸易部门-的收入比一年前增加了一倍以上。股票和主要服务收入从去年的1.45亿欧元的“低基数”增至5.2亿欧元。

首席财务官Lars Machenil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继去年在其主要业务中获得市场份额之后,法国巴黎银行的企业和投资银行处于2020年的良好位置。

他说:“国际金融服务仍然是增长的引擎。”

到2020年,该银行的目标是其所有运营部门的业务增长以及运营支出绝对值的降低。

总体而言,该季度的收入增长了11.5%,达到113亿欧元,超出了预期,并超过了4.6%的成本增长,这是众所周知的积极效应。

截至第三季度末,该行的普通股一级资本比率(衡量财务实力)进一步提高了10个基点,至12.1%。

该季度净收入增长8.6%,至18.5亿欧元,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8亿欧元。

作为一年前宣布的措施的一部分,博纳夫先生承诺再削减6亿欧元的成本,以应对贸易不景气。该银行的目标是到2020年减少约33亿欧元的开支。

2018年底的业绩尤其困难,当时该行因与美国股票市场相关的衍生品交易损失了约8000万美元。

这家法国银行已经完成了2020年成本计划的一半,但到目前为止,它仍未提出任何大型裁员计划,例如巴黎竞争对手法国兴业银行(Deutsche Bank SA)的计划或德意志银行成千上万的削减计划。

相反,法国巴黎银行的举动包括将亚洲的股权研究业务外包给晨星公司。该银行周三表示,计划在2020年产生15亿欧元的额外经常性节余。

与华尔街同行相比,法国巴黎银行上一季度在FICC交易中的表现使其处于中等水平。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领涨,此前该公司的营收增长了一倍以上,而摩根大通(JPMorgan)则上涨了86%。美国银行是增幅最低的国家之一,收入增长了25%。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目标是在美国,英国,尤其是德意志银行的后院德国等国家赢得客户,在这些国家,中小型企业传统上一直是其出口导向型经济的支柱。布隆伯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