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奈尔斯在中国的技术中心开始运营

奈尔斯

导语:Neles位于中国嘉兴的新阀门技术中心已经开始运营。

新工厂增强了Neles阀门和相关产品的生产能力,并增加了中国乃至全球各个过程行业的客户的可用性。

于2018年10月宣布了为响应对可靠阀门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而进行的绿地投资。

“这是对Neles在全球制造领域的重要战略补充,对于我们全球阀门客户而言,这是个好消息。通过这项投资,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改善我们的服务和交付能力,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Nel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li Isotalo说。

嘉兴的生产布局采用最新技术进行设计,可高效,环保地进行大批量标准阀门产品的批量生产。

“原则是确保最可靠和无排放的生产过程。例如,嘉兴市的液体回收系统可以再利用95%的机加工或测试过程中使用的液体,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有害物质的形成。另外,正在使用的蓄热式热氧化剂可实现高达99%的无有机化合物喷涂工艺”,Neles阀门运营负责人Kevin Tinsley解释说。

新工厂每年将生产超过100,000个阀门。通过使用各种竞争性物流选择,嘉兴的产品可以以大大缩短的交货时间交付给全球的客户或Neles供应中心。

除嘉兴市外,Neles位于中国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阀门技术中心继续运营,专注于设计精良的产品。Neles在中国的四个主要地点雇用约400名流量控制专家,为所有过程工业提供服务。

“对于我们的业务而言,中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市场。新技术中心将在加强我们在中国的研发能力以及在全球范围内以及作为可靠流量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的地位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Isotalo总结道。

如今,Neles在北美,德国,芬兰,韩国,沙特阿拉伯和印度的全球阀门技术或生产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