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如何处理奥巴马医改的雇主授权

从2015年1月1日开始,根据《平价医疗法案》 (ACA) 长期拖延的雇主授权条款,拥有100名或更多全职工人的雇主将需要向其70% 雇员提供负担得起的健康保险,或欠每位工人2,000美元的罚款。通过对不提供员工健康保险的中型企业 (最小的企业免于健康保险要求) 施加惩罚,政策制定者希望鼓励更多的企业主向工人提供这种福利。

但是,该法律为那些受授权的企业主创造了一种激励,使他们能够走上与决策者原本打算的道路不同的道路。以下是企业主响应ACA雇主授权的几种意想不到的方式:

雇主正在帮助他们的低薪工人签署医疗补助协议。如果雇主通过医疗补助系统获得医疗保险,则不会因未能向其雇员提供医疗保险而受到惩罚。因此,《华尔街日报》报道,为了避免提供员工健康保险和不提供保险的处罚,一些雇主正在向承包商付款,以帮助他们的低薪工人签署医疗补助。

企业正在削减就业。公司正在使用另一种策略来避免提供员工医疗保险和未能提供医疗保险的处罚,方法是将员工保持在触发雇主授权的水平以下。由于法律仅要求雇主向每周雇用30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工人提供健康保险,因此一些雇主正在用兼职工人代替全职工人。其他人正在从雇员转向合同工,因为企业不负责向承包商提供医疗保险,只负责向雇员提供医疗保险。还有其他公司正在用资本代替劳动力,因为工人需要医疗保险,但机器却不需要。

企业正在选择具有高免赔额和共付额的计划。根据新法律,雇主需要提供 “负担得起的” 保险,政府将其定义为保险,雇员仅支付给雇员的保险费 “不超过雇员家庭收入的9.5%”。一些公司正在增加具有高免赔额和共付额的计划,这使他们可以要求员工支付保险费用的很大一部分,并且仍将保险范围保持在政府禁止的负担能力范围内。

雇主正在采用基本的健康计划。一些公司提供 “瘦身” 健康保险计划,提供预防保健福利,但不提供住院或其他主要医疗保险。因为这些基本计划不限制工人的保险支出,它们符合法律的规定,即雇主以比更全面的计划低得多的成本向工人提供 “负担得起的” 医疗保险。

公司正在摆脱受抚养人的医疗保险。企业提供的计划不涵盖配偶和受抚养人,因为ACA不要求在其他地方有资格获得受抚养人的受抚养人保险。

在二元选择的教科书世界中,公司将面临向员工提供全面健康保险或支付罚款的替代方案。但在现实世界中,雇主、健康保险公司和经纪人都有动力想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让企业主遵守法律的要求,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他们这样做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