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原油」OPEC+要求完全遵守减产协议美国天然气消费下滑

路透社报导,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9月17日表示,所有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俄罗斯等参与减产协议的产油国(opec+)需完全遵守减产协议,此前减产不足的份额也须尽速补偿。根据OPEC+技术委员会,今年5-8月期间,成员国累计的超额增产达到238万桶,主要包括伊拉克、尼日利亚以及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等国,委员会要求超额增产的成员国需在9-12月弥补应该减产的份额。OPEC+也表示,如果石油市场进一步走软,将在10月份召开特别会议。

美国能源部9月17日公布的每周天然气库存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前周增加890亿立方英尺至3.614兆立方英尺,相比过去五年的同期平均值为增加770亿立方英尺,去年同期为增加820亿立方英尺,分析师的预估为增加800亿立方英尺。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去年同期增加17.4%,较五年同期平均值增加13.2%。美国能源部预估,至10月底天然气库存将达到4兆立方英尺,较过去五年的平均值高出6%。

「原油」OPEC+要求完全遵守减产协议美国天然气消费下滑

根据IHSMarkit的数据,9月10日至9月16日的一周期间,美国天然气日均供应量较前周减少1.2%,天然气产量较前周减少1.5%;来自加拿大的天然气日均进口量较前周增加7.2%,对墨西哥的管道天然气出口较前周减少5.7%。美国能源部表示,7月份美国天然气产量为868亿立方英尺/日,较去年11月的高峰减少95亿立方英尺/日。

当周美国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减少3%至618亿立方英尺,其中发电部门的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减少6.3%至328亿立方英尺,工业消费量较前周增加0.5%至208亿立方英尺,商业/住宅的天然气消费量较前周增加2.5%至83亿立方英尺。

美国能源部预估,2020年美国天然气消费预估将年减2.7%至827亿立方英尺/日,主要因为制造业的生产放缓导致工业部门需求下滑的影响,2021年美国天然气消费预估将续减4.3%至791亿立方英尺/日。2020年美国天然气产量预估将较上年度的922亿立方英尺/日,下降至899亿立方英尺/日,2021年产量也将续减至866亿立方英尺/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