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原油」美国有望推出新刺激计划,纽油及布油周一翻红收高0.9%和1.2%

美国将推出新一轮刺激计划的希望促欧美股市劲扬,加上美元指数自两个月高位回落,助油价周一攻高,但不断上升的病例数加剧人们对燃料需求的担忧,压抑追高力度,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收盘各涨0.9%和1.2%。

「原油」美国有望推出新刺激计划,纽油及布油周一翻红收高0.9%和1.2%

布兰特11月期油结算价报每桶42.43美元,涨0.51美元或1.2%。同日,纽约11月期油涨0.35美元或0.9%,结算价报每桶40.60美元。两大期约上周五收小黑各跌0.1%和0.2%。

油价跟随美股走高,美国围绕另一项新冠救助议案的政治磋商仍在继续,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周日表示,她认为可以与白宫达成协议。

道琼指数周一收盘急涨约410点或1.5%,标普和那指各涨约1.6%和1.9%。美元走弱也提振原油期货,两者走势通常相反。

另一方面,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一表示,过去几个月全球油市持稳,供需平衡得以恢复,但他对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提出警告。

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努力限制产量,但OPEC产油国伊朗和利比亚正在出口更多原油。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日表示,预计2021年第一季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国家商业石油库存将略超过五年均值,明年剩余时间将降至该水准之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