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小跌,盘中一度降至七周低点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小幅下跌,此前10年期美国公债殖利率跳升至1.6%,因美国公债标售需求低于预期。

「外汇」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小跌,盘中一度降至七周低点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5%,报90.134。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09美元,报1.2175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34日圆,报1美元兑106.21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17美元,报1美元兑0.9048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49日圆,报1欧元兑129.32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139瑞郎,报1欧元兑1.10171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126美元,报1英镑兑1.4015美元。

美元汇价小幅下跌,盘中一度降至七周低点,此前美债殖利率急升。而这是外汇市场从债市获得指引的最新例证。在前所未有的政府刺激和货币宽松政策以及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后,债券一直在根据不断变化的经济增长和通膨前景波动。

经通膨因素调整后的公债殖利率近日来加速上升,显示人们越来越相信,各国央行可能会开始削减超宽松的政策,尽管官员们仍保持着鸽派论调。

瑞银驻纽约外汇策略分析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这是一个全球性走势,公债殖利率上升,说明人们预期疫情过后经济将强劲反弹。

此外,周四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由于染疫人数下降,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同时,美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重申,在经济改善之前,美联储不会收紧政策。

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一些通常在全球经济反弹中表现不佳的货币现在表现落后,最近,美元兑不同货币的变化有所不同。现在的情况不像去年那样,当时美国实际殖利率下跌,美元全线遭抛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