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一场因招聘问题而陷入困境的真人秀

在小企业找到好的帮助有多难?

看着吧。

今天,一个新的在线真人秀节目将启动,无论最终的工作面试如何,这都切中了为什么小企业和企业家很难找到和雇用优秀人才的核心。当创始人 (和Entrepreneur.com贡献者) 格兰特·卡多内 (Grant Cardone) 本人在招聘时遇到麻烦时,这个想法就出现了。

Cardone说: “我们采访了800多人在我的公司工作,只能雇用6人,其中4人错了。”“由于招聘时的大量规定,我们无法找到适合我们公司的人。”

那么Cardone做了什么?他制作了一个电视节目,并试听了人们,这样他就可以绕过法规,问他想要什么,把人们推向极致,找出他们是否真的符合他的文化。

Cardone说,他不在乎人们是否聪明,甚至不在乎他们的技能是什么,只是他在寻找愿意与他合作的人。

尝试扩展业务的企业家非常了解招聘的问题。在失业率普遍较高的情况下,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的调查显示,小企业主有空缺职位,但人们认为缺乏强有力的候选人来填补这些职位。在科技行业,问题更加突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