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关于Facebook全面统治世界计划的4件事

建立一个激进的人工智能实验室,让世界顶级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掌舵。查。在病毒聊天感觉WhatsApp上转储190亿美元。查。以20亿美元的价格吞噬Oculus VR。查。揭示狂野的总体计划,将互联网从空中传播给地球上的每个人。啊,是的,检查一下。

是啊,马克·扎克伯格最近只是有点忙。

这位社交媒体大亨昨晚从他显然成倍增加的世界统治总任务列表中休息了一段时间,在他的Facebook墙上发布了他的无人机梦想,激光和卫星愿望。不过,事情是这样的: 它们是真实的,真的发生了。(谣言,shmumors。)

在遥远的地区和欠发达国家中,仍无法访问互联网的大约50亿人可能真的很感激他们。也许就像Facebook可能希望将他们视为新客户一样。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这家拥有12亿名成员的社交巨头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计划,该计划旨在从云层上方向 “整个世界” 传送互联网连接。

1.它需要无人机、卫星,是的,还有激光束。将互联网 “从天而降” 到 “世界上每个人”,需要一些沉重的高科技装备。扎克伯格说,其中一些仍然需要发明。

这就是为什么Facebook正全力以赴地积极试验地球同步近地轨道和卫星,这些卫星将在人口较少的地区 “将互联网接入传送到地面”,无人机将在郊区景观上空从65,000英尺以上发射互联网连接,甚至比商用喷气客机的飙升还要高得多。

而且不要忘记激光,一种不可见的红外线,可以加快长距离互联网连接。带上那个,谷歌,还有你笨重的互联网送货气球。

2.NASA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正在工作。扎克伯格说,Facebook的新 “连接实验室” 项目梦之队还包括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和艾姆斯研究中心的顶尖航空航天和通信技术专家。

Facebook还责成世界上最长的太阳驱动无人机Zephyr背后的大脑,肩负着创造高空太阳能互联网发射无人机的艰巨任务,这些无人机理论上可以一次飞行几个月,甚至可能无限期地飞行。这将是来自Ascenta的五名非常幸运 (并且非常有才华) 的工程师,Ascenta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萨默塞特的航空航天初创公司,Facebook可能刚刚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Facebook在一份公告中说,国家光学天文台的研究人员也参与其中。

3.目前尚不清楚整个世界 (!) 将在多长时间内拥有Facebook的互联网服务。扎克伯格尚未为这项大规模计划透露任何具体的发布日期或时间表。然而,他确实表示,该项目 “到目前为止取得了良好进展”,并指出Facebook在巴拉圭和菲律宾的Internet.org “过去一年” 的工作已经让300万 “新人” 进入互联网。

4.您也可以帮助Facebook接管世界。好吧,也许只有当你是一名 “天线系统工程师” 或 “电光网络接入硬件工程师”。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昨天在其职业网站上发布了这两个职位的职位空缺。怎么样?你在把你的名字放在帽子里吗?

头旋转了吗?Facebook昨天发布的这段视频应该会帮助你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它的大而疯狂的计划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