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我是如何做到的: 从国防承包商到B & B所有者

一年前,梅兰妮·坎普 (Melanie Camp) 担任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Lockheed Martin) 的执行董事,这是美国最大的国防承包公司之一。

她说: “在企业界,您会感到安全,并享有丰厚的福利和丰厚的薪水,因此很难离开。”“但是20年后,压力一直存在。”

如今,现年48岁的坎普 (Camp) 运用自己的公司技能,成为位于密歇根湖岸边的威斯康星州门县 (Door County) 的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新主人。许多家庭成员已经迁移到中西部的科德角地区,营地在那里度过了童年的夏天。

她说: “这是一个目的地地区,唯一的商机是零售,饭店或住宿。”“我一直很喜欢B & B,所以我决定买一个。”

[相关: 第二职业中心]

坎普2010年休假了七个月,以调查她的安可职业生涯。第一步是与经过培训的Kinder Institute认证的财务规划师会面,以帮助客户发现生活目标并管理财务以实现这些目标。她说: “我参加了一些测试,这是我第一次在纸上看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发现我喜欢系统,顺序和数字,但是我的机械灵巧性很弱。”

尽职调查

为了了解该行业,Camp加入了国际客栈老板专业协会,并可以访问在线论坛,网络研讨会和行业研究。她还从SCORE.org (一个指导新兴企业家的志愿者组织) 下载了免费模板,以创建商业计划,电子表格和财务报表。

为了近距离了解旅馆老板的生活,Camp掩盖了马里兰州切斯特敦的Brampton Inn的所有者,这是VocationVacations提供的机会,该公司提供了125多个职业的短暂机会。她说: “VocationVacation让我了解了经营旅馆的运营方面-处理销售和营销,办理登机手续,购买食物和用品。”

VocationVacations的创始人布莱恩·库尔斯 (Brian Kurth) 说,大约有一半的掩盖B & B所有者的人放弃了购买或开设旅馆的计划。“玫瑰色的眼镜脱落了,人们意识到拥有B & B是一项艰巨的24/7工作。你总是有人住在你的房子里。"

Camp并没有因此而退缩,并报名参加了由B & B团队 (一群客栈顾问和经纪人) 提供的客栈101课程,以寻求有关寻找,收购,融资和运营客栈的建议。她说: “我了解到,要拥有可行的业务并获利,而不仅仅是拥有一种生活方式,您至少需要九个房间。”“这么大的旅馆会让你损失一百万美元或更多。”

[相关: 我是如何做到的: 40岁后在时尚跑道上工作]

在门县,她安排了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律师和会计师,然后在国家历史地标Thorp House Inn and Cottages上归零,并为LaVyrle Spencer的畅销小说《苦甜》 (Bitter Sweet) 拍摄。会计师提供了另一种现实检查,对损益的预测不太乐观。旅馆的先前所有者自己进行了许多例行维修,营地必须外包。她说: “我必须将这些成本考虑在内,因为要拥有可行的业务,而不仅仅是改变生活方式,还必须增加财务状况。”“如果数字没有结束,您的梦想工作就不会成功。”

营业

在以前的业主银行提供资金帮助之后,坎普去年接管了索普之家酒店。“我只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找到了一家客栈来购买。但又花了14个月的时间才能最终确定决定,提出要约并完成购买。”

营地保留了相同的员工,在头六个月中几乎没有进行任何更改。鉴于她在管理领域的漫长职业生涯,经营B & B的业务方面并不是一个挑战,但与公众打交道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她说: “您了解到客户永远都是对的。”“对于为什么不是,您可能有一个合乎逻辑的论据,但是您必须满足客户的期望。这是关键。”

即使在她拔掉堵塞的厕所或在搬运沉重的门廊家具的泥土中苦苦挣扎的日子里,坎普也坚信她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大幅减薪-我的意思是大幅减薪,但我很高兴能做到这一点,而不是制作另一个powerpoint演示文稿。我终于过上了我想过的生活。”

[相关: 10本改行的有见地的书]

SecondAct.com的撰稿人伊丽莎白·波普 (Elizabeth pope) 居住在缅因州的波特兰,经常撰写有关安可职业,退休计划和健康问题的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