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亚马逊正在扩大其秘密硬件实验室,以寻求互联家庭

亚马逊不会让其首款智能手机亚马逊Fire phone停滞不前的首次亮相阻止进一步进军诱人的硬件领域。

该公司将在其秘密的硬件设备Lab126上增加大约27% 的人员,该设备开发了Fire手机以及亚马逊不断增长的kindle系列。

据路透社报道,新员工将负责开发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路透社通过一份政府文件揭露了这些员工,该文件指出,加州将给亚马逊12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到2019年,亚马逊将在Lab126雇用3,757名员工,并向Lab126分配5500万美元,许多投资者指责该公司在高度实验性的企业上花费过多。实际上,路透社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正在处理的任何项目是否会实现。

有传言称正在开发的产品包括可穿戴设备和 “一种简单的wi-fi设备,可以放置在厨房或壁橱中,使客户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来订购洗涤剂等产品。”

这些启示表明,亚马逊正在寻求与谷歌和苹果保持同步,这两个国家都在智能家居技术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谷歌1月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智能恒温器制造商Nest Labs,而苹果在其最新版本的iOS中增加了家庭自动化功能HomeKi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