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黑莓推出新的高安全性平板电脑

为了扩大其安全移动设备的范围,黑莓有限公司周六表示,将推出由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和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安全性平板电脑。

SecuTABLET基于三星的Galaxy Tab S 10.5,由BlackBerry部门Secusmart在德国的科技博览会CeBIT 2015上展示,反映了这家加拿大公司对政府和企业安全联系的压力,因为它在近年来受到苹果公司 (Apple inc.) 等新兴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拖累后,寻求保持利基市场。

Secusmart GmbH首席执行官Hans-Christoph Quelle博士在一份关于这款新设备的声明中说: “黑莓产品组合的每个部分都根深蒂固,其中包括语音和数据加密解决方案。”

声明说,该设备正在接受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的安全等级认证,并补充说,新平板电脑使用了与Secusmart安全卡相同的安全技术。

“与IBM和三星一起工作,我们添加了联邦安全网络链中的最后一个链接。根据SecuTABLET的认证,德国政府机构将有一种新的方式来访问BlackBerry世界上最安全,最完整的通信网络。”Quelle说。

(弗朗西斯·克里 (Frances Kerry) 撰写; 玛格丽特·蔡 (Marguerita Choy) 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