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7种基本策略,可帮助您保持新业务中的头100万美元收入

以下摘录自斯科特·达菲 (Scott Duffy) 的《突破》一书。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Books | IndieBound

根据多年的培训和教练经验,我知道企业家们从一开始就把钱管理不善。

部分解释是显而易见的。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基本,但你会惊讶于有多少企业家没有经历将他们的商业账户和个人账户分开的麻烦。结果可能会给任何新的企业主带来巨大的压力,甚至是个人灾难。

这不一定发生在你身上。今天你可以应用一些基本策略来确保它。

为您的企业创建可靠的财务模型

确定你公司的现金将来自哪里,以及哪些费用将吸收它。然后估计企业需要多少时间来创造足够的利润和自由现金流才能自立。一旦企业产生足够的现金来独立运营,你就可以减少个人风险敞口。

一旦你估计了你需要多少钱,就把你的收入预测减半。然后再把它们切成两半。然后再做一次,以平衡您的自然乐观情绪。现在,花费您认为入门所需的时间并加倍。建立销售和自由现金流总是比大多数企业家预期的时间更长。

这些数字可能很难消化,但这种方法会让你合理地了解你需要什么,以及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达一个你不再需要外部资本来维持生计的地方。

如果您要开展涉及个人财务风险的业务,那么今天您需要做的还有几件事。

确定你愿意冒多少风险

很有可能,你企业的大部分资金将来自你。除非你在商业上有良好的记录,或者一些财大气深的朋友,否则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可能很困难。线上的钱是你家的全部储蓄金,还是只有一半?你是要引导还是借?当您开始写支票时,请在附近保留家人的照片,以提醒您您可能会冒着自己和自己的未来的风险。

与你的配偶或重要的其他人讨论一切

你必须在跳进去之前做这件事。你们两个必须就上线的金额达成一致。如果你不这样做,那将在未来制造问题,分散你的业务 (并可能破坏关系)。你最好少冒险,站在同一页上,而不是多冒险,让你的配偶日复一日地担心和怨恨。你永远不应该走得太远,也不应该把自己置于如此大的风险中,以至于如果事情不顺利,就很难反弹。

为您的企业开设一个单独的支票账户

每天,我的簿记员都会通过电子邮件将帐户摘要和前一天的交易记录发送给我。我使用此每日摘要作为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查看和分类我的财务状况。这样,我就不会有一天试图追踪一个月或一年的内在交易。

一旦你对前进所需的资金有了感觉,就立即把你愿意损失的资金转入那个账户。如果你的风险资本被捆绑在证券或其他投资中,出售它们并将收益存入企业账户。

这是你的种子钱。一旦你看到它从你的储蓄账户转移到一个与风险相关的账户,它就变成了现实。它会集中你的注意力。你知道有什么危险的。因此,您将拥有一个清晰的财务框架,以帮助您做出更好的决策,并采取更具战略性和更少冲动的行动。

如果该企业帐户变少或用完怎么办?你可以提高你的风险门槛,投入更多的资金,你可以找到一个投资者或合作伙伴,或者你可以出售或关闭企业。但是,在这些早期阶段,最重要的是,通过分离您的业务财务,您将创建一种机制,使您被迫面对事实。你不会意外地跑遍你的个人财务,让你的支出失控。

将您的信用卡分开

有一张信用卡用于业务费用,另一张用于个人使用。这使得跟踪和利用所有可能的税收支出成为可能。与您的业务相关的每笔费用都应由该帐户提供资金。不要混合任何东西。

雇佣一个簿记员你第一天做生意

企业家经常等待这样做或完全推迟,但您需要有人来跟踪收入,支出,资产和负债。手头有正确的财务数据对你、投资者和税务准备人员来说很重要。如果您不尽早建立系统并经常对其进行审查,那么您将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尝试重建影响您业务的每笔交易背后的细节。

带专业人士上船将有一系列其他好处。在这个早期阶段关注你的书籍将在你的公司建立良好的习惯,并在整个组织中灌输一种财务责任感,这种责任感也可能蔓延到你的个人账户中。

让律师按书上安排你的生意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诉讼的社会,所以你需要保护自己免受责任。留出资金创建一个适当的法律实体并获得商业保险。请记住,您关注的不仅是短期问题,还有一些更大的长期问题需要考虑。也要记住,即使这是你的冒险,也不仅仅是关于你的。企业家陷入了思考,因为企业是他们的,他们可能是唯一面临风险的人。但是,当您引入投资者和其他团队成员时,他们的未来也掌握在您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