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中美副部级官员19日会晤 下周考察美国农业大州

美国农业部长珀杜(Sonny Perdue)周四证实,中国经贸代表团将在美国高级官员陪同下,下周到访美国农场区,希望借此建立彼此友好关系,有助两国在10月召开的高级别贸易谈判。

「财经」中美副部级官员19日会晤,下周考察美国农业大州

珀杜指出,中国代表团将由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以及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陪同进行参观,中方期望了解美国的农作物生产过程。

CNBC报导,中国代表团将由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率领,参观地点包括美国多国农业大州。

另外,中美副部级贸易谈判周四在美国华盛顿展开,为两国中断会晤近两个月后,再次见面谋求缩窄双方在经贸方面的分歧。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率领的访美代表团,于美国时间下午1时抵达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大楼,与美国副贸易代表格Jeffrey Gerrish会面。本次会谈将持续两天,双方主要议题集中讨论农业问题。

「财经」中美副部级官员19日会晤,下周考察美国农业大州

美方人士表示,华府将继续向中方施压,要求北京大手采购美国大豆及其他农产品。

其次,双方将谈论中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中国强行要求美国企业转移技术,以及中国向美国输出阿片类止痛药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