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美未来原油供应量恐大减 原油登13个月高点

周三(24日)交易,原油期货价格收登13个月高点,EIA报告显示,由于蒸馏油库存急剧下降,每周原油供应量上升。然而,在上周冬季风暴袭击美国多数地区,导致能源产量下降之际,这样的库存变化暗示未来几周的供应量会损失更多。

「原油」美未来原油供应量恐大减 原油登13个月高点

大宗商品市场分析公司DTN 市场分析师Troy Vincent 表示,「EIA公布原油库存增加,显见那些预期原油库存下降的人忘了一件事:德州的原油出口量本就远大于进口量。」

他指出,据报导,墨西哥湾沿岸进口量每日减少53.3万桶,而出口量每日减少150万桶创下纪录,这使上周原油库存增加。

「由于德州炼油厂的运作和原油生产都持续受到灾损影响,冬季风暴的冲击预计会持续缩限未来几周原油和石油产品的全球供应量。」Vincent说。

4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5美元或近2.5%,收每桶63.22美元。

根据道琼市场数据,此为最近月契约自去年1月6日以降最高收盘价。

4月交割的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上升1.67美元或近2.6%,收每桶67.04美元,为去年1月以来最高收盘价。

5月交割的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上升1.7美元或2.6%,收每桶66.18美元。5月Brent原油在周五收盘后成为最近月契约。

EIA石油库存报告

EIA周三公布,上周(2/19止)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与分析师预期截然不同。根据S&P Global Platts. 调查,分析师先前预期原油库存下降480万桶。

EIA报告也显示,库欣储油中心的原油库存当周增加280万桶。

API 周二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0万桶。

ClipperData 商品研究主管Matt Smith 表示,「炼油厂的日产量减少260万桶,其中近90%的下降发生在冬季风暴期间的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炼油活动减少程度超越了石油生产下降程度,因后者当周平均每日减少110万桶。」

「墨西哥湾沿岸以及中西部的进口量大幅下降,有助于减少供应量,让供应量增加程度不那么大。」

EIA报告也指出,上周汽油供应量「几乎未变」,蒸馏油供应量则下降500万桶。根据S&P Global Platts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汽油库存下降280万桶,以及蒸馏油库存下降350万桶。

3月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上升2%,收每加仑1.8956美元。

3月交割的热燃油期货价格上涨2.2%,收每加仑1.9083美元。

3月契约将在周五收盘届期。

下周关键的OPEC + 会议在即,周三石油期货交易者展现出谨慎态度。虽然路透社周三报导,OPEC+可能会讨论自4月起每日增产50万桶,但石油价格仍设法收在当日高点。

能源交易者尚在等待周四将公布的天然气供应数据,预计该数据会大幅下降。

标普全球普氏分析的分析师Kevin Sakofs 周二表示,「美中地区的气温明显较正常寒冷,这导致产量创纪录地减少,且需求大量削减供应,现金价格也飙涨。」

根据S&P Global Platts 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天然气供应量下降3330亿立方英呎。

3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0.9%,收每百万Btu 2.854美元。该契约今日收盘到期。

4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2.2%,收每百万Btu 2.7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