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自信的企业家永远不会做的7件事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你必须释放信心。独自开始做某事需要坚韧,坚定的决心才能使它发挥作用。要想让自己的业务在头18个月内度过,这些糟糕的领导者的素质肯定会在您要避免的事情清单上:

1.第二次猜测自己和他们的员工

真正的自信来自于能够信任你的团队和你自己。确保你的招聘过程足够长,可以找到并留住合适的人,因为这可能会成败你的公司。现在,许多雇主正在为最初的第一个项目提供预先安排或雇用员工,以确保他们在全职雇用之前是合适的。

提供一个有趣而安全的工作环境,带来巨大的好处,利润分享和新技术可以让员工知道您对他们的欣赏,同时还可以帮助他们对公司的未来进行更多的情感投入。

如果您发现自己对自己或员工进行了第二次猜测,请花一些时间来解决它,以使自己的信心变得动摇。

2.妥协他们的优先事项

当你建立一个企业时,优秀的员工是关键,但是许多企业家在让他们的企业运转时被束缚住了,以至于他们忘记了生活中还有什么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建立业务是他们的主要关注点,但是如果他们不优先安排时间,与朋友和家人的关系可能会溜走。

这也适用于爱好和 “自理” 时间: 冥想、锻炼、阅读和其他为了享受而做的事情 (即使只是在ESpN或其他新闻网站上浏览几个小时) 也应该像工作项目或会议一样被安排。据波特兰心理治疗诊所称,爱好使人们比金钱更快乐。当通过爱好和与亲人在一起的时间减少压力时,信心就会增强。

3.拒绝学习新技能

自信而成功的企业家必须适应他们企业当前的需求。虽然你可能需要一个程序员或设计师来进行网站更改,但它可能不在预算之内,或者他们可能会坚持在不同的项目上工作。像这样的情况需要自信的企业家抛开学习新知识的恐惧,例如编码或图形设计。诸如asSkillshare,Lynda,CodeAcademy,UniversalClassand Treehouse (或当地社区学院) 之类的网站可以帮助企业家学习新技能,而无需付出高昂的金钱成本。

4.专注于外部验证

听到媒体或其他人对你的公司或产品的积极反馈,可能会让人无止境地满意,但自信的企业家和公司不应该比负面反馈少 (或更多) 认真对待它。

专注于内部目标和想法是建立公司的首要原因,所以虽然外部反馈是改进产品的好方法,但它不应该有能力彻底改变你的工作方式或破坏你的一天。太多的企业主专注于别人的想法,这最终阻碍了他们的创作过程,这反过来又导致他们的产品遭受损失。

5.担心竞争对手

担心竞争对手和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是有区别的。看看你目前的市场上有什么产品和服务是明智的,但就像外部验证一样,如果你陷入了试图 “跟上琼斯的步伐” 的困境,它并没有留下太多的空间来实际超越你的竞争对手。

如果您想保持领先地位,请考虑市场上不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所有方式,并专注于解决这一需求。

6.避免联网和公开演讲

当谈到发现行业需求时,对于内向的人和其他害羞的人来说,能够自信而良好地沟通是建立企业的关键,这是一个冷酷而艰难的事实。

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演讲技巧是关键,因为其他人对你的印象反过来会影响他们对你的产品或公司的感觉。如果您不擅长社交或演讲,请尝试加入Toastmasters或参加当地商会的免费活动。

7.对趋势或时事一无所知

与主流文化中流行的最新技术,国内和国际新闻以及其他趋势保持同步,这使人们充满信心。社会对企业有巨大的影响,无论是行业还是利基,知道现在流行的东西可以帮助影响和改善产品和企业。

虽然展望未来以解决即将到来的需求很重要,但当前的趋势可以帮助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订阅CNN、纽约时报、Wiredand Reddit等博客和网站,看看什么是新的,是当前流行文化的一部分。

无论你是在一个充满潜在客户的房间里建立网络,还是与你值得信赖的员工合作开发一种新的创新产品,自信的创业意味着信任你的品牌、企业和你自己。

你做什么来增强你的信心?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