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成功的直销网站的5个顶级组成部分

以下摘录自丹·S·肯尼迪 (Dan S. Kennedy) 的书No b.s.直销。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Books | IndieBound

传统上,网站的设计是为了在你的企业中销售客户,并帮助给他们留下足够大的印象,说服他们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建立直接响应网站是为了激励 -- 不,要求 -- 访问者采取行动。它们旨在与客户建立和促进关系,但更重要的是,启动潜在客户。你的网站现在这样做吗?

如果你是从头开始,或者想改造你现有的网站,有很多事情你应该记住。

第一步: 关键词

首先,你必须有经过充分研究的、战略性放置的关键词。这些是在线搜索中最常用的SEO关键字。您在网站中嵌入的内容越多,您的网站在某人的搜索中出现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他们访问您的直接响应网站的机会就越大。

关键字列表可在线免费获得。找到最适合您的品牌,产品或服务的产品,并将其插入您的网站。回到您网站的人越多,Google的SEO排名就越高。频繁、重复的网站访问表明你是一个内容丰富的权威,这增加了你在谷歌算法中的得分。更好的分数会让你进入第一页,因为大约一半的搜索流量会通过谷歌,并且大部分的购买都是从第一页的企业进行的,这正是你想要你的企业去的地方! 是的,这个过程需要时间、知识、金钱和精力,这是大多数企业主不愿意付出的。但是,再说一次,您的企业负担得起吗?

步骤2: 简单的设计

通常,人们建立一个包含大量信息的网站-太多了。这种风格的网站可能会吸引广泛的访问者 (由于高关键字),但实现最少或没有转换。这里的关键是设计你的网站,让访问者点击 “购买”,而不是点击离开。

你的直接响应网站需要有一个简单的设计,易于导航,它需要至少有十件事让潜在客户做,其中只有一件是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例如,有一个特别优惠来吸引新客户 (例如,免费介绍服务、免费样品、新客户折扣/优惠券、买一送一等)。

您的网站上是否有特别报告或其他铅代磁铁?如果没有,请考虑在您的网站上构建一个铅代磁铁作为选择加入的功能,以吸引访问者请求免费赠品以换取他们的联系信息。铅磁铁可以是视频链接,音频链接,免费报告,免费订阅,免费优惠券,折扣券,免费样品,免费提示单,免费书籍。

步骤3: 移动访客

在考虑设计时,请特别强调DR网站的设计方式以及在移动设备上的外观。移动设备在媒体时间和在线搜索方面2014年超过了台式机,并且使用时间继续增加。如果您无法通过移动媒体搜索或显示来吸引受众,或者您的DR网站无法提供出色的,对智能手机友好的体验,那么您将输给其他这样做的企业。

步骤4: 跟进系统

大多数网站的另一个关键方面是有一个 “无情的、持续的电子邮件跟进系统,直到他们购买、死亡或退订。”如果你没有时间自己设置它,找一个愿意的人 -- 钱花得值。与您的客户,客户或患者保持联系可以建立更好的关系,并导致更多的推荐。因为你并不总是知道你的客户在他们的决策过程中处于什么位置,所以你必须与他们保持定期沟通,这样当他们越过这个门槛时,繁荣! 给你。你一直在通过提供可靠、相关的内容来与他们建立这种关系。

步骤5: 审查

您网站的部分销售/导航过程应包括推荐,也称为 “五星级评论”。别人对你的看法比你对自己的看法无限强大。这就是为什么推荐是最容易出售的人。他们认识和信任的人推荐了你。

好的审查需要有一定的直接回应原则包含在审查中:

从评论中的评论中获得的标题清楚地显示了他们从使用您的产品或服务中获得的好处,以便遇到相同问题的其他人可以与该评论联系起来。他们的问题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在情感层面上影响了他们。请记住,人们根据情感做出决定,然后用逻辑证明。潜在客户选择您与竞争对手的原因。他­们的全名和职业。如果我是一名消防员,我看到一名消防员写了一份推荐书,我更有可能与这一职业有亲和力,现在的评论更可信,我和那家公司做生意的机会更大。评论的开头和结尾应该用斜体加上 “引号”。通过这样做,您可以将副本与网站副本的其余部分区分开来,以便网站访问者在网站页面上实际看到差异。您的网站主页上应该至少有一个评论,其中包含指向具有更多评论的页面的链接。如果您在其他网站上有评论,则应该有一个带有徽标的链接到这些网站。

在线营销趋势不断变化,但您可以肯定,直接响应营销系统将保持常青状态。在您的网站中实施直接响应原则将系统地将您的网站从小册子转变为赚钱机器,从而将访问者转换为潜在客户,并终生为客户提供潜在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