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从第一份创业工作中学到的重要经验

我不记得我是怎么得到面试的。我在我学院的图书馆遇到了一名招聘人员。

他没有采访我,而是向我介绍了这个机会: 经营大学专业特许经营权是大学生在夏天学习经营自己的企业,粉刷房屋并赚取大量金钱的好方法。

我深情地记得我的大学职业训练。有powerpoint演示,介绍了油和乳胶漆的正面和负面品质,以及有关推销房屋油漆服务和回答房主异议的角色扮演练习。

培训最终使一所实际的房子成为了顶峰。然而,下雨了,我记得所做的只是和销售经理一起吃披萨,而他谈到了喷漆机的定价。

夏天开始了。我在College pro的保护伞品牌下创办了自己的小型迷你企业。我在报纸上放了一则广告,宣称 “现在就雇用画家”,然后我就开始做生意了。当大学专业人士说一个人会学到很多关于商业的知识时,他们并不是在开玩笑。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这是一次大火审判,赌注很高。

以下是我学到的一些教训,这些教训可能对任何正在滥用或希望开始学习的人都有用:

1.营销工作。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我的号码买了一吨草坪标志。我请姐姐帮我盖好镇上的东西。事实证明,在标志所在的地方张贴一半是非法的,我收到了该市的通知,要求停止并停止我的游击营销策略。我知道什么?

但是无论如何,电话开始打来。营销是强大的。

2.发达的品牌交付。

在向房主推销我公司的服务后,我惊讶地发现,我的成功率相当高。我对绘画一无所知,我的价格并不是最低的,而且我敢肯定,我要与经验丰富的本地专业人士抗衡。

但是我穿着一件带有徽标的干净衬衫,为潜在客户提供了可靠的营销材料,有据可查的报价,并拥有正确的保险。正确完成所有品牌推广非常重要。

3.快速开火。

在当地的购物中心与报纸广告见面后,我从报纸广告中雇用了他们。我雇用了一些从未拿起油漆刷的人-基本上是有动力尝试新工作的人。

有些员工只是不会工作。一个人整天抽烟。另一个人画在一辆靠在房子上的自行车周围,而不是移动它。

我了解到,最好尽快放开人们,不要让他们拖累整个团队。

4.不要过度扩展资源。

大约在夏天的一半,我的生意从我身边消失了。我有多个团队同时在多个房子上工作。我开始赔钱,我不必赔钱。

因此,我缩小了运营规模,保留了我最好的员工,从那时起,我一次只承担一个项目。这更适合我的经验水平,并帮助我避免了任何重大灾难。

确保您公司的规模适合您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5.反击。

对于一个项目,一名工作人员在某人的屋顶上涂上油漆,并出现了其他一些问题。房主很生气: 他们发送了一封信,威胁要对损害采取法律行动。他们还欠了最后一笔押金,也就是几千美元。

我没有立即投入并提出赔偿损失,而是给他们寄了一张账单。他们被激怒了,但这改变了谈话。他们开始争论,“我们不欠你任何钱”,而不是 “你欠我们一大笔钱”。我最终取消了他们最后一笔到期的押金,房主把他们的房子粉刷得便宜,我最终没有出庭 -- 结局很开心。

这表明你不要害怕谈判和打一点硬仗。可以走很长一段路。

6.完成这项工作。

当您完成房屋的粉刷后,很容易在最后一次笔触后的第二天就将其命名。但是,直到您修饰了每个小角落,清理了烂摊子,清理了油漆碎片并收到了最终的签字和完整的客户服务问卷,您才真正完成。

只有当你手里拿着最后一笔押金开车离开时,你才会真正完成,这笔押金是由一个快乐的顾客支付的,他会给你推荐。完成工作不仅仅是用油漆覆盖房屋。

经营这个绘画行业对我来说很棒的是我哲学专业的完美解毒剂。最后,要想成功,你不需要多想。你需要拿起刷子爬梯子。你需要粉刷很多房子。你需要完成这项工作。

你需要赚的钱比损失的多。你不需要被起诉。那个夏天,我最终比我提前了一点,可能口袋里的东西和我跑完一条大纸路后的一样多。但正如我所记得的那样,当时我的情况还不错。

我所了解到的是,胜利和挫折是企业家商业之旅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回顾过去,最具挑战性的事情确实最有价值。如果您认识到这一点并充分利用每一天,那么您每次都会脱颖而出,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一些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