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格雷格斯员工在“非凡的一年”后可获得300英镑的奖金

格雷格斯

该公司表示,成千上万的格雷格斯员工将在“非凡的一年”后获得一笔300英镑的一次性付款。

这家面包店连锁店表示,对传统小吃的强劲需求和格雷格斯的“现在具有标志性”的纯素食香肠卷帮助销售增长。

股东在10月份获得了3500万英镑的特别股息后,格雷格斯的员工将分享700万英镑的收益。

该公司预计3月份报告时的基本年度税前利润将超出其预期。

自3月31日以来一直在这家连锁店工作的19,000名格雷格斯员工在1月底将获得300英镑的意外收入,而其余6,000名格雷格斯在格雷格斯工作的每个季度将获得75英镑。

一位女发言人说,一次性支付给员工的款项将是格雷格斯已经拥有的利润分享计划的基础。她说,这家面包店连锁店已经与员工分享了10%的利润。

首席执行官罗杰·怀特塞德说:“我们在2019年创纪录的财务业绩使我们能够提高股东回报。”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还将向我们整个行业的全体同仁特别支付额外的费用,这些同仁为在这一非凡的一年里取得如此成功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格雷格斯在英国退欧之前储备了用于香肠卷的猪肉

格雷格斯试行深夜营业时间

Greggs素食香肠卷可促进销售

奖金是在Greggs推出由纯肉替代品Quorn制成的纯素香肠卷零食之后的一年。

推出之后,还推出了其他举措,例如纯素食牛排烘烤和纯素食甜甜圈。

格雷格斯

图片说明詹姆斯·康普顿,维克多康纳和王志浩(左到右)全部晋级全£300倍的奖金

当商店经理Victor Connor和工人James Compton和Stephen Green听到奖金时,他们开始大喊大叫。

维克多说:“这真是一种感谢。” “不少客户说:'公平地说,你们应该得到它。'”

斯蒂芬说,圣诞节刚过就特别受欢迎:“他们不需要给我们,这是我们所有辛勤工作的结果。”

他补充说:“但是这使工作人员感到更加欣赏-这里的每个人都是组成。”

工人从利润中分享收益并不少见。其他具有员工奖金计划的英国零售商包括John Lewis和Waitrose,Sainsbury's以及针对车间工人的Sports Direct。

GlobalData全球零售研究总监Maureen Hinton表示,提供员工奖金反映了公司希望表现出道德的趋势正在增长。

“这是格雷格斯保持员工忠诚度并创造一种非常包容的文化的好方法,因为成功的好处正在与所有人共享。

她补充说,“公关”也很好,“格雷格斯擅长的事”。

该公司补充说,格雷格斯像其他零售商一样,由于国民生活工资的上涨和猪肉价格上涨,将在2020年面临更高的成本。

去年,格雷格斯(Greggs)开设了138家新店,关闭了41家,在英国的总数达到了2,050家。它表示计划在2020年开设约100家新店。

2019年同类销售额增长9.2%,而2018年增长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