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房产」抵押贷款利率低+郊区住房需求增,美国8月份成屋销售月增2.4%

外电报导指出,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成屋销售依然活跃,因为偏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和郊区住房需求令作为美国经济亮点的房地产市场保持强势。

「房产」抵押贷款利率低+郊区住房需求增,美国8月份成屋销售月增2.4%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成屋销售较前月成长2.4%,换算成年率达到600万户,是2006年底以来最高水准。该数字与接受调访的66位经济专家的预期中值一致。

与去年同期相较,未经调整的房价中位数由278,800美元,向上增长11.4%,至310,600美元,创历史新高,涨幅是2013年以来最快。

此数据显示市场稳健成长。房地产市场一直是经济反弹中最强劲的部分之一,部分原因是超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以及城市居民在疫情期间寻找郊外的宅院。

NAR首席经济专家Lawrence Yun表示,如果国会未能通过新的抗疫刺激方案就帮不上忙,但由于接近历史低点的利率,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强劲。预计今年年底前销量将进一步成长。买家很多。

8月份有149万户成屋待售,比2019年8月减少18.6%,连续15个月年比值下降。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房屋库存将持续3个月。低于5个月就被视为市场吃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