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10条乐观鼓舞人心的名言

生活充满了困难。我们如何面对挑战正是我们伟大的原因。没有人在银盘上达到伟大。这在生活的任何方面都是如此,包括经营企业。

在挑战中,受到这些智慧之词的启发,以帮助变得更好:

1.您永远不会太老,无法设定另一个目标或梦想一个新梦想。-C.S.刘易斯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成功的基础是通过奋斗来实现和坚持的意愿。尽管新想法通常与年轻人有关,但创新不受年龄的限制。C.S.刘易斯1950年没有出版他的经典纳尼亚传奇 -- 当时他已经50多岁了。

2.我们最大的弱点在于放弃。成功的最确定方法总是尝试一次。-托马斯·爱迪生 (Thomas A. Edison)

面对失败,创业者有两种选择: 放弃或再试一次。那些以失败为最大动力的人成功了。在临界点 -- 就在放弃之前 -- 是企业家经常推进到下一个阶段,找到他们正在寻求的解决方案的时候。

3.只要不停下来,走多慢都没关系。-孔子

我们都知道乌龟和野兔的故事,它的教训在商业上仍然是正确的。成就不需要以闪电般的速度发生。缓慢的进展仍然是成功。继续以任何速度前进。

4.取得成功的秘诀正在开始。-马克·吐温

惯性就是一切。那些正在移动的人更有可能继续移动。那些不断推脱的人可能会继续推脱。

5.尽可能友善。总是有可能的。达赖喇嘛

善良不一定是商界首先想到的。创业往往与无情的态度联系在一起。但事实是,如果人们在此过程中受到伤害,成功并不是真正的成功。善良在包括企业家在内的所有努力中都是无价的。

6.只有两种生活方式。一个似乎没有什么是奇迹。另一个似乎一切都是奇迹。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感激不尽。生活不欣赏任何东西,或者欣赏每一件小事。在一天结束时花一点时间来欣赏那天早上醒来的生活,以及生活中的所有祝福。

7.爱的对立面不是恨,是冷漠。艺术的对立面不是丑陋,而是冷漠。信仰的对立面不是异端,而是冷漠。生命的对立面不是死亡,而是冷漠。-Elie Wiesel

表明立场。不要在冷漠的同时让生活溜走。试着关心一切,包括创业努力。

8.正是在黑暗中唤醒的意志,将我们带入了更永久的光明。-Doniel Katz

当经历一场斗争时,可以唤醒一种深刻的意志来度过难关并取得成功。觉醒的意志可以提供力量,使我们获得比斗争之前更明亮的光-更好的地方。

创业不是为了胆小的人 -- 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都会出错,然后是一些。成功的唯一方法是努力奋斗。

9.鸟类使自由成为伟大的天空。他们如何学习?他们跌倒,跌倒,得到翅膀。-Rumi

永远不会有开始某件事的最佳时机。学习和成功需要跳进去。会很可怕的。感觉就像跌倒一样。但是,迈出飞跃是取得重要成就的唯一途径。

10.没有人需要等待片刻才能开始改善世界,真是太好了。-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记住大局。不要自私。想想企业如何帮助他人。这个想法如何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你最喜欢的乐观报价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