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iz Stone讨论了正确的连接如何导致Twitter的创建

每个企业家都知道,有时候你想到的第一个想法不是坚持的。对于Twitter的Biz Stone来说,通往这个受欢迎的微博客网站的旅程是漫长而充满冒险的旅程。斯通最近在创业公司格林丁硅谷发表了讲话,谈到了连接是如何发生的,以及它们有多重要。

Stone最初是纽约市社交媒体网络Xanga的创意总监,在那里他发起了该网站向博客的发展。相信思想民主化的价值,他在早期是成功的博客平台Blogger的狂热爱好者。

通过积极参与博客社区,斯通被介绍给埃文·威廉姆斯 (Evan Williams),他阅读并欣赏了他的博客。他开始意识到自己与威廉姆斯的思维方式有更多共同点,而不是他自己在Xanga的团队。当谷歌收购Blogger时,斯通大胆地接触威廉姆斯,告诉他,“我觉得我是你们团队中失踪的第七名成员。”

吸引注意力。

这是许多人尝试过的方法,但没有成功。但是斯通给威廉姆斯的信得到了回报。威廉姆斯回答了一份工作。斯通相信他对博客的热情已经显现出来。当斯通一直在阅读威廉姆斯的博客时,威廉姆斯也一直在阅读他的博客。

斯通说: “我们彼此喜欢对方,他觉得我也是他团队中失踪的成员。”“他在谷歌上牵线搭桥,因为2003年,他们不是在雇佣对计算机科学一无所知的辍学者。他们正在招聘计算机科学博士。“

跟随那个人,而不是想法。

斯通已经意识到,他做出的每一个重大决定都是因为他跟随一个人,而不是一个组织或想法。通过离开纽约前往硅谷,斯通与将成为Twitter 2006年合作伙伴的人结盟。但是两者并没有在一夜之间形成Twitter。

威廉姆斯离开博客后,斯通意识到他已经搬到硅谷与威廉姆斯一起工作,也离开了。两家公司共同创立了dodeo,这是一家试图为音频做博客为文本所做的事情的公司。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发现播客并不是他们的长期愿景,而是重新集中了他们的精力。在随后的时期,Twitter诞生了。

历史性的黑客马拉松。

Twitter是为了好玩而创建的。威廉姆斯和斯通在Odeo举行了一次黑客马拉松,在一天中,出现了一个名为twttr的项目。最初的概念是该网站将使用SMS格式向群组发送短消息,而不是作为一对一的通信。斯通说,当他通过服务收到斯通的一条信息时,他知道他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上面写着: “在纳帕谷按摩后,喝着黑比诺。”

斯通说: “我只是对这两件事的不协调大笑起来。”“我有过这样的体外体验,比如,'你在笑。你正在体验快乐。你喜欢你正在做的事情。太好了。“

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网站。

石头发现当你热爱你正在做的事情时,没有人说什么能阻止你。Twitter发布后不久,一位评论家将该网站与Seinfeld进行了比较,称这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网站。负面评论直接从他身上滚开,因为他喜欢它,所以他知道其他人也会这样做。斯通还发现了幽默的价值,尤其是在与客户交流时。他认为,即使还有其他网站在做Twitter所做的事情,该公司还是成功了,因为它不怕取笑自己。

“你把它人性化,你让它变得有趣,” 斯通说。“通过真实性归结为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