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忘记团队建设练习: 如何培养富有成效的团队

创业世界崇尚孤独的狼: 那些有远见的唯一创始人,例如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化妆师和企业家帕特·麦格拉思 (pat McGrath),以及spanx创始人萨拉·布莱克利 (Sara Blakely)。然而,团队的质量、生产力和承诺将成败任何冒险。正如传奇企业家玛丽·凯·阿什 (mary Kay Ash) 曾经说过的那样,“人绝对是公司最大的资产。产品是汽车还是化妆品没有任何区别。一个公司只有和它养的人一样好。“

研究表明,快乐、协作的团队也更有生产力。但是,如何确保您的团队 (无论规模大小) 都运转良好?这是当有人不可避免地说出让员工心中感到恐惧的短语时: “团队建设锻炼。”在想象尴尬的实地考察和建立信任的游戏之前,请注意,您不必花一天的时间在aropes课程上发展凝聚力的团队。

在13年前创立我的公司JotForm之后,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人们为什么在团体中成功 (和奋斗) 的知识。在此过程中,我也犯了很多错误-这使我制定了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策略来培养强大的团队。核心原则是: 我们不应该试图优化我们的团队,而应该致力于培养他们。就像人、植物和动物需要一定的条件才能成长和茁壮成长一样,团队也是如此。涵盖这些基础知识,您的团队将有能力以创造性的和谐进行工作。

1.喂养他们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软件开发人员经常开玩笑说要在咖啡和比萨饼上运行,但是团队需要令人兴奋的问题来解决。挑战是一种营养形式,使许多员工早上起床。研究人员理查德·佛罗里达和SAS首席执行官吉姆·古德奈特在《哈佛商业评论》中写道: “有创造力的人为挑战的热爱而工作。”“他们渴望破解谜语带来的成就感,无论是技术、艺术、社会还是后勤。他们想做好工作。”

在他的2004著作《创意阶层的崛起》中,佛罗里达州引用了一项信息周刊调查,对20,000名IT员工进行了调查。当被问及 “你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绝大多数人选择 “工作/责任的挑战”,其次是灵活性和工作稳定性。工资或经济补偿排在第四位。

如果你有资源,你可能也想好好养活你的员工。我们都听说过谷歌 (Google) 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库存充足的冰箱,但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詹姆斯·戴利 (James Daly) 称,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聘请 “饮食干预主义者” 在厨房和自助餐厅创建健康饮食计划。

在JotForm,我们请来了一位厨师,他用我家的果树油制作健康的午餐沙拉。我们的员工喜欢他们,我们都发现,当我们装满新鲜蔬菜时,我们不会在午餐后出现能量崩溃。

2.提供真正的独立性

我们都渴望自由,在工作和生活中。事实上,自主权是人类的核心需求 -- 跨多个领域的研究表明,在工作中拥有更多自主权的员工更快乐、更健康、更有生产力。在自治小组中工作的团队成员也减少了 “情绪疲惫”,并进行了更积极的学习。

我们的跨职能产品团队有相当大的自由度。我们分配项目,但每个小组都可以自由决定如何解决问题和开发解决方案。归根结底,自治是一种信任形式: 我们信任我们的团队,他们用战略性、创造性的工作来回报这种信任。

在《创造力公司》一书中,皮克斯前首席执行官埃德·卡特穆尔将读者带入著名的动画工作室,并解释了公司如何看待团队创造力。“恐惧的解药是信任,我们都渴望在一个不确定的世界中找到值得信任的东西,” 卡特穆尔和艾米·华莱士写道。“恐惧和信任是强大的力量,虽然它们不是对立的,但确切地说,信任是驱除恐惧的最佳工具。”

创业可能很可怕。创造性的解决问题也会引起恐惧-从对失败的恐惧到对让老板,客户甚至投资者失望的担忧。但是信任可以使团队免受那些令人恐惧的恐惧,而提供自主权只是展示真正信任的一种方式。

3.尊重他们的时间

时间是我们最宝贵的货币。团队需要不间断的时间来解决问题并进行战略性思考。正如Deep Work作者Cal Newport所写的那样,“在我们的经济中,执行deep工作的能力正变得越来越罕见。”

作为一名创始人,你可能会在三个小时的时间内,从会议跳到电话,再到创造性的工作,再到会议。这并不意味着您的团队应该这样做。思想家和创造者,例如开发人员,设计师,作家和战略家,都需要amaker的时间表,日历上有很多开放的块。在JotForm,我们还尝试确保我们的产品团队一次完成一个项目。专注于单一的注意力会产生动力,当5-6个人应对相同的挑战时,他们不可避免地会取得重大进展-即使在一周内也是如此。

尊重人们在办公室外的时间也很重要。创业世界通常会美化工作日,延长到10、12甚至14个小时。过度劳累的文化不仅会导致员工倦怠,而且对业务或员工留任也不利。

希思陶瓷公司人力资源顾问兼人力资源总监卡莉·格思里 (Carly Guthrie) 表示,知道员工在工作之外的生活是防止他们离开的第一种方法,当员工有完整的个人生活时,他们会做得更好。“不仅仅是有孩子或配偶的人,” 格斯里说。“每个人在办公室外都有一个社区。很少有雇主尊重这一点-如果您指出这一点,那将使您的员工与您的距离更近。”

4.给他们一些呼吸空间

开放式办公室计划几乎已成为初创企业和现代企业的代名词。但是,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youropen workspace。研究表明,开放式计划实际上减少了面对面的互动并增加了电子邮件交流。其他研究发现,在开放式办公室工作的员工报告压力更高,难以集中精力并保持动力。

如果可能的话,给你的团队自己的、单独的办公室或私人空间,让他们可以在不分心的情况下一起工作。尽量减少多余的噪音同样重要,这是在开放式办公室工作的员工的最大抱怨。例如,您可以指定对话与安静工作的地点,或者创建一个信号系统供团队成员显示他们何时处于深度集中模式。

最后,确保你的团队有精神和情感空间。必要的会议,消除隐藏的障碍,并削减繁文tape节和官僚程序。询问他们在巅峰时期想要和需要表现什么。“如果你想解雇你的团队,你必须给他们喘息的空间,” 写道。安德鲁·约翰斯顿 (Andrew Johnston) 在他的书中被解雇了: 点燃并保持创意团队的火花。“你需要放松那些阻碍他们前进的身体和情绪上的限制,把他们包起来。”

5.培养温暖和活力的文化

友好、协作的团队将不可避免地发挥更好的作用。团体应该营造一种温暖和安全感,以便人们在巅峰时期表演。但是温暖也是一种创造性的火。我们需要用新的机遇和挑战来煽动创新的火焰。例如,hack weeks可以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使员工摆脱困境,同时促进更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当今的组织中,团队建设应该超越典型的方法。例如,1993年,芝加哥公牛队教练菲尔·杰克逊 (phil Jackson) 聘请了正念专家乔治·芒福德 (george Mumford) 与这支挣扎的球队一起工作。芒福德 (Mumford) 告诉小组,团队合作意味着 “将我们置于我之前,同时培养我。”

本质上,每个球员都释放自己的自我,将自己的巅峰技能带到球场上,团队团结在一起。此后不久,公牛队继续赢得了六个NBA冠军。从正念到激励挑战,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的团队保持快乐、联系和高效。您不需要愚蠢的联系游戏; 只是开放的思想和养育的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