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与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海姆斯 (Chris Hyams) 进行的8次领导力课程

作为与企业家合作的新系列的一部分,题为 “如果我当时知道: 领导力课程,“我有幸与各大品牌的知名首席执行官进行虚拟炉边聊天,从Waze和Blue Apron到NerdWallet和达拉斯小牛。在我们一个小时的静坐中,我请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领导者分享他们在成功道路上学到的宝贵经验,以及他们将为其他企业家提供的实用职业建议。

在这部电视剧的第五集,我有机会赶上了一家我一直钦佩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从它在16年前以一个大的方式出现在现场: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很难相信,当克里斯·海姆斯 (Chris Hyams) 2010年加入公司时,工资单上只有130人。现在,他们在全球30个城市和16个国家/地区拥有10,000名员工。作为排名第一的求职平台,每月有超过2.5亿人使用 “确实” 在60多个国家和28种语言中搜索工作,发布简历和研究公司。该网站的招聘人数是其他任何工作网站的三倍。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故事,很难遇到生活中既谦虚又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的人-但这就是Hyams。这些年来,我从他那里赚了很多钱,坦率地说,在我们的谈话中,我学到了更多。

在被任命为2019年4月首席执行官之前,Hyams负责Indeed内部的两个不同部门。他2010年加入公司,担任产品副总裁,负责技术战略和创新。五年后,他成为总裁,并承担了公司收入增长和客户成功的额外责任。在此之前,Hyams是技术平台B-Side的创始人,也是三部曲软件工程的副总裁。

他的职业生涯是商界的理想职业: 监督多家公司的不同职能,最终在他所相信的组织中成长,同时取得了全球成功。在此过程中,这位领导人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以及如何经营一家大公司的知识。以下是我们对话的前八个亮点:

1.成功没有神奇的公式,每次都有效

一家成功的公司就像一场完美的风暴。它在正确的时间拥有正确的想法,并找到正确的10个人。五年和十年的成功计划受制于命运的异想天开,这些命运正忙于在其他地方创造其他成功。

2.领导者所依赖的大部分是疤痕组织

谦卑仍然至关重要。理解和拥抱个人错误让你保持谦虚。个人成长的最大土壤是由您搞砸了但愿意诚实看待的事情组成的。

3.你不必在任何事情上都是最好的

Hyams说,他的天性是始终努力做到最好,但是,他在30岁时得出结论,这是不可能的。不久之后,他意识到自己擅长的是认可他人的好主意并培养这种才华。

4.与其 “为失败而设计”,不如更开放和更具实验性

大多数时候,人们并不擅长预测未来。只有公司运营的3分之1好主意才能获得成功。另外两个选择是 “完全没有影响” 或 “负面影响”。尝试很多事情,只要你停止做那些不起作用的事情,把更多的投资投入到那种事情上,你就会有所作为。

5.重要的是要有一些不会改变的锚,因为其他一切都可能会

找到关于公司的事情,从现在起10年,从现在到现在50年,以及-用hyams的话说-“当机器人运行世界时”。事实上,这意味着在所有决策过程中,要保持帮助人们找到工作的首要使命。

6.不要后悔你已经做的决定

Hyams说,他看过足够多的科幻电影,知道如果你有一台时间机器,试图改变过去总是很危险的。他不想抢走他所经历的任何事情,因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更早地吸取这些教训比现在真正达到的规模是很重要的。

7.不要让对失败的恐惧导致僵化

当人们过于僵化时,他们就会陷入困境。在信念 (这是好的) 和确定性 (通常不是那么好) 之间找到平衡。它可以把你爱的人逼疯。重要的是要记住,这是您正在玩的漫长游戏。Hyams说: “成功的企业家可以非常关注隧道愿景,(他们必须记住) 这些事情需要很长时间。这不是马拉松。就像多次马拉松一样。”

8.企业家的两位守护神是唐吉诃德和斯波克先生

成功的企业家需要将两者结合起来。如果人们认为自己没有更好的做事方式,那么没有人会做任何不同的事情。那是堂吉诃德。但是,然后至少每周一次,您需要下车,并且在查看确凿的事实并决定 “这是否有效?” 时要完全理性。那是史巴克先生。

在我们剩下的演讲中,请观看完整的网络研讨会。Hyams对就业市场在不太遥远的未来将如何运作有一些令人着迷的想法,包括这样一种情况,即候选人可能会从注意到一份工作到在同一天与该公司的人力资源代表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