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如何真正改变在线课程教学

近年来,电子学习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讲师和思想领袖创建在线课程。但是在实际内容集成方面存在公认的失误。EdSurge报告说,只有5% 到15% 的开始在线课程的学生最终完成了课程。这对课程所有者来说应该是令人沮丧的,不是因为钱-课程通常是直接访问的-而是因为您在网上教的东西确实可以有所作为。

在线教师可以进行一些调整,以扩大电子学习过程,使其对每个学生都具有变革性,即使他们从未面对面见面。它的核心是,在线教师应该希望做出这些改变,仅仅是为了改变学生的生活-这可能会带来口碑和其他商业优势。

1.寻求理解学习者的语言,并为每种类型的学习者提供选择。

不是每个人都用同样的方法学习。实际上,有七种不同类型的学习风格-视觉,听觉,言语,身体,社交,逻辑和孤独。许多课程创建者和讲师只是根据他们喜欢学习的方式或过去看到信息的方式来制作课程,这可能会排除大量学生。我参加的课程对我来说很难与之建立联系,在线儿童学习平台Book prunelle的作者和创始人布兰迪·卡萨拉德 (Blandine Carsalade) 说,驳斥所有不同的学习方式是错误的做事方式。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方式,没有人是一样的,” 她观察到。“有些人需要听到它,有些人需要阅读它,有些人需要围绕它的故事才能理解。老师必须了解学习者理解世界的方式,然后才能理解他们的语言。”她说。创建课程时,请确保超越自然的学习和教学方式。这可能需要要求一个学习风格不同的朋友参加这门课程,并对他们在精神上脱离的地方残酷地诚实。

2.在有时间进行调整时提供反馈。

除了提供多种学习媒介外,还要检查一下您的学生在课程中途的表现。雇用团队成员或花时间自己查看简短的 “作业”,以确保他们了解材料并可以获得实时反馈。如果您的课程是使用Facebook广告,请让他们创建一个迷你广告,并向他们提供有关如何选择受众的反馈。

花达比 (Darby) 在《编年史》中写道: “你的学生有没有机会像在面对面的教室里那样一步一步地积累他们需要做好的知识和技能?”塑造你的在线课程,将这些循序渐进的 “脚手架” 式评估结合起来,将帮助学生感觉他们正在取得真正的进步,并使课程结束后全职整合学习的过程不那么令人生畏。

3.在课程之外提供真正的指导。

许多在线讲师首先将内容录制到beta组中,然后将这些视频打包给未来的学生。测试版的学生在讲师的教学过程中需要实时学习,他们往往比未来的学生从体验中获得更多,这仅仅是因为他们正在与一个能够回答他们问题的真人互动。当实际上没有人在那里,让学生负责时,更容易进行心理检查。

超级英雄学院的创始人马克·安杰洛·科波拉 (Marc Angelo Coppola) 鼓励课程老师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不同的思考。他分享道: “人们不是在寻找知识 -- 这就是谷歌和YouTube的目的 -- 他们是在寻找一个可以与之互动的榜样。”“他们需要一位真正关心并看到将他们的天才传给下一代的导师的真正指导。”想想你在高中或大学里学过的最好的课。你可能有一位教授,他看到了你身上的独特之处,并花时间培养了这种火花。

这具有深远的影响。科波拉接着说: “如果年轻的企业家能够通过强大的指导来加速他们的学习曲线,他们就可以更快地进入财务成功、网络和生活的阶段,以至于许多人转向慈善事业,并将两者真正融合为我所说的慈善企业家。”

这就是在线课程如何在世界上创造真正的差异: 通过使他们的学生能够走出去,并与他们所学的东西有所不同。但这不能通过随意地将课程放在一起来完成。这只能通过真正的指导,不同学习方式的整合以及提供逐步的 “家庭作业” 来确保学生边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