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过这个屡获殊荣的技术平台,按需学习重要的IT技能 (AWS、Azure、CompTIA)

实现和保持专业成功的主要关键之一是不断学习。毕竟,世界在不断变化,很可能你的行业也在随之变化。无论您的企业做什么,都值得投资于学习资源,以确保您和您的团队始终了解最前沿的趋势和技术,尤其是在这方面。这就是为什么ITU Online All-Access对于IT专业人员和企业家来说是如此宝贵的工具。

国际电联在线培训已向650,000多名学生,200家公司和50个2012年公共实体提供了按需it培训内容。他们屡获殊荣的培训重点是CompTIA,Cisco,Microsoft服务器,道德黑客,数据取证,云平台部署,编程,web开发,网络管理,IT基础以及许多其他技术技能领域。

随着IT领域的发展以及随着时间的变化,拥有技术技能以帮助您的公司成长并保持领先地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通过对当今一些最重要技术的供应商中立培训,您将可以按需访问资源,以便在需要时学习所需的技能。

ITU Online All-Access可让您三年访问涵盖其整个图书馆的220多个全长课程。此外,您将获得19,000多个准备测试问题,以帮助您进行IT认证考试,进度跟踪器等。

永远学习。通常 $399,您只需 $99.50,即可获得ITU Online All-access的三年访问权限,价格为50 percentoff,而限时促销代码为: 学习。

想2021年评估你的投资吗?看看DiversyFund,开始在私人房地产中投入你的脚趾,价格低至500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