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江苏宇能电力” 董事长钱江做客《信用中国》

20世纪以后,电能是现代社会人类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技术基础。电能的生产主要靠火电厂、水电站和核电站,其输送和分配主要通过高、低压交流电力网络来实现,同时超导体电能输送的技术问题也很有讲究。今天走进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据说他是做电力工程设计的,那么从电能,到运输,再到用户,又经历了哪些过程?

1.jpg

钱江,江苏宇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出生于长寿之乡,是一位江苏如皋的真汉子。历史的年轮中,有过令人羡慕的国资委工作的“铁饭碗”;做过小本生意。2002年进入电力行业,经过一次次的锤炼,他用诚信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功。并于2016年一手创建了江苏宇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宇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各类电力工程勘察设计、设计咨询、施工及管理,以及电力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宁启铁路220kV线路迁改、南通碧桂园10kV配电工程、扬州石化110kV双石线迁改总承包工程等诸多工程。公司一直以优质的质量、高效的服务、诚信的经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与此同时,公司不断拓展业务,先后与苏州、南通、盐城、扬州、连云港、通州、如皋、海安、大丰等地供电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江苏宇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了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江苏省质量安全合格达标单位、南通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并与南通大学合作建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在节目录制现场,钱江向节目主持人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经营理念。江苏宇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以“技术创新,质量第一,诚信立足,科学管理”为公司的企业文化,以“诚信赢天下,信用立口碑”为经营发展理念。在这些理念的指引下,公司努力向用户提供有质量保证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有价值建设,从而获得了用户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节目的最后,钱江总结道,“诚信赢天下,信用立口碑”。他认为光环只存在于过去,未来还需以信用扬帆继续前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