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软银取消30亿美元援助计画,WeWork拟发起抗争

日前传出,软银公司(SoftBank)将放弃对共享办公室公司WeWork 价值30亿美元股票收购计画,引发外界关注。现有最新消息指出,WeWork准备对软银发起抗争,要求软银完成先前对该公司员工与股东收购要约的承诺。

「股票」软银取消30亿美元援助计画,WeWork拟发起抗争

综合媒体报导, WeWork在去年爆出内部管理不善,且身负巨额亏损,身为WeWork大股东软银为援助该公司,曾承诺向WeWork现有股东购买价值约30亿美元的股票。不过日前有消息人士表示,出于美国当局打算对WeWork业务展开调查,软银恐将放弃其收购WeWork股票的交易。而最新消息指出,因不满软银放弃对WeWork的援助计画,WeWork董事会准备发起抗争。WeWork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行动,以确保软银达到先前对该公司员工与股东收购要约的承诺。对此软银表示,该公司已经通知股东,必须满足之前商定的所有条件,才能完成要约收购。但以目前情况来看,WeWork并没有满足条件。并称,倘若WeWork仍存有重大责任,软银仍保有退出要约收购的权利。不过软银也表示,此一要约并不会对软银发展WeWork的承诺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其财务实力产生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