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托管您的创业网站的10个选项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您阅读本文时很可能会数钱。资金只到目前为止,所以当你确定如何使用可用资源的优先级时,你的创业网站需要在列表的顶部附近。尽管大多数本地初创公司不需要大型网站,但它是建立您的品牌并作为吸引客户的主要访问点的平台。

在创业的世界里,你一直在寻找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经营你的业务。考虑到成本、平台和业务规模,我列出了一些托管你的创业网站的最便宜的方式:

1.主风。

此vps主机服务是您可以找到的最便宜的主机提供商之一。Hostwinds为美国和英国的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提供服务,以其可靠性而闻名,并提供无停机保证以支持该功能,以及24/7的技术支持,可通过实时聊天或电话快速解决问题。

其他好处包括无限的带宽和磁盘空间,每晚备份以及包括VpS,sharedor专用主机的选项。一个域名的价格低至每月4.50美元,最多四个域名的价格低至5.50美元。每月6.50美元,您可以拥有一个专用的ip地址。除了这种便宜的主机,你可以得到免费的东西,如免费网站和文件传输,免费设置和免费域名。对于预算紧张的初创企业来说,这是获得网站托管的好方法。

2.蓝色主机。

如果您需要很多功能,例如无限域托管,GB文件传输,托管空间和电子邮件帐户,以及免费模板和域名,都在一个帐户 (域) 下,请使用此网络托管服务。

这是一个热门网站托管合作伙伴,可快速访问技术向导的实时聊天和电话支持。它提供了一个有用的演示帐户,因此您可以提前了解控制面板的工作原理。有多种安全工具,例如管理员密码保护,安全的FTp,日常服务器备份以及共享和专用的SSL证书,以确保信息安全。

这个web hostingcake的锦上添花在于它为零售初创企业提供免费的电子商务和购物车应用程序,以及CMS软件,Wordpressand调查软件。值得注意的是,它是极少数不给您正常运行时间保证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公司之一。年费包括14.99美元的域名迁移费,14.99美元的域名费和47.40-179.40美元的共享年度托管费,没有设置费用。

3.胖子。

这家简单、直接、环保的网络托管公司使用风力发电来运营,并拥有一支知识渊博、友好的团队。网站托管并不限制您可以从一个帐户托管多少个域、子域、附加域或停放域。高质量的技术支持来自 “Moo团队” 通过电话、现场聊天和电子邮件,或者如果你想采用DIY方法解决技术问题,你可以从他们的视频教程、文章和常见问题的知识库中选择。

FatCow是那些需要强大电子邮件工具的人的理想选择,包括一个全面的电子邮件帐户以及设置电子邮件别名和自动回复的方法。增值包括对谷歌广告词、脸书、广告和必应/雅虎的信用! 搜索营销,以及免费的Yellowpages.com列表。

最小的缺点是显而易见的,但确实只包括共享托管功能和共享SSL证书,以及没有cpanel。每年共享托管费用为49美元,外加14.99美元的域名迁移费用,但不收取域名或设置费用。

4.一个小橘子。

这家网络托管公司提供许多共享计划,包括针对小型初创企业的微型计划,针对平均规模业务的媒介以及针对更复杂网站的超级计划。他们还提供VpS或专用托管计划,以提供更多空间。

网站托管公司拥有多种类型的托管服务,无限的电子邮件地址和Web应用程序,例如博客应用程序,CMS软件,论坛或日历功能,教育和零售网站的工具,调查工具和wiki。唯一的缺点是所有计划的带宽和磁盘空间都有些有限,并且无法创建移动网站。共享年度托管的费用从35美元到240美元不等,域名迁移费用为15美元,域名费用为14.55美元。

5.1&1.

这家网站公司以其安全实力而闻名,专注于为想要在线销售产品的公司提供服务。功能包括webspace恢复工具,每日备份,共享和专用ssl。他们还为定期的恶意软件扫描或可疑活动的迹象提供额外费用的SiteLock。

凭借无限的带宽和磁盘空间,该网站主机提供了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随着您的初创企业的扩展而增长。众多的网站托管计划意味着每种类型的启动和预算都有一些东西。该公司还为Google AdWords,Facebook,Bing和Yahoo!提供了额外的营销价值。有一个免费的电子商务和购物护理软件,以及一个用于电子邮件爆炸和新闻通讯的电子邮件营销工具。

请注意,他们不提供实时聊天以提供技术支持,但只能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社交媒体获得。网络托管的价格从每年23.99美元到179.88美元不等,域名第一年的价格从0.99美元不等,但域名迁移或设置不收费。

6.蔬菜。

与该列表中的许多网络托管公司一样,该公司致力于环境友好的网络托管,选择可再生能源来为其运营提供动力。

最好选择一个提供无限托管的主机提供商,这样你就可以用更多的域和任何数量的子域、附加或停放的域来发展你的网站。GreenGeeks提供了许多带有电子邮件帐户和搜索目录列表的入门网站。这对于没有网站并且希望在不等待设计网站的情况下快速获得在线状态的初创企业来说非常有用。

该公司还轻松收取费用,无需设置,域名迁移或域名。唯一的费用是每年47.92至95.40美元的共享托管费用。唯一的缺点是缺乏24/7电话支持,没有电子邮件管理通过控制paneland无法托管移动网站。

7.主持人。

这家网站托管公司提供了极大的信心,这要归功于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社交媒体和实时聊天获得的所有技术支持。他们还有许多资源和一个论坛来获得更多帮助。

虽然许多公司为您提供30天的退款保证,但Hostgator在此基础上又给您15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要取消托管服务。为了设计您的网站,它们为您提供了数千个模板和可自定义的工具,以及访问用于内容管理,电子商务,wiki和博客的一系列开源应用程序。他们提供无限的电子邮件地址和众多电子邮件工具,以及免费的网站构建器和控制面板演示。

他们只进行每周服务器备份,因此,如果您每天更新内容,这可能是一个问题。他们也不提供云托管。涉及一些费用,包括每年7.95美元的域名迁移费用和12.95美元的域名费用,而每年共享托管费用从66.72美元到143.52美元不等。

8.运动托管。

从99.9% 的正常运行时间保证开始,您可以放心地知道该网站托管公司将全天候为您服务。其他出色的功能包括Wordpress网络托管、私有域注册、cpanel演示和专用SSL证书。但是,其顶级计划限制为25个域,并且没有云或经销商托管。

他们不收取域名、域名迁移或设置费用。共享托管的年度费用从 $56.68到 $125.88不等。教师可以作为教育者获得免费的网络托管,而学生可以获得50% discountoff共享网络托管。

9. ipage。

该网站托管公司提供许多无限的功能和增值,此外,它还定期出售其共享托管服务,例如目前每月1.99美元或每年23.88美元的促销活动。唯一的额外费用是域名第一年的14.99美元,但设置和域名迁移是免费的。

您可以获得无限域、附加域、停放域和子域。增值包括许多类型的广告信用和Yellowpages.com上的免费列表。有24/7技术支持、共享和专用的SSL证书、便于管理的cpanel和用户友好的网站设计工具。但是,您不能注册私有域。

10.主持。

虽然似乎免费的网站托管是不可能的,但托管证明了这一点。Hostt不仅提供精简的网络托管服务,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功能。其中包括免费的Wordpress和免费的Joomla托管,以及对Ruby,python,Apache,Lighttpd,Mongrel和Visual Studio的支持。

允许无限数量的域,以及从现有网站的免费传输和无限的带宽。您还可以享受一键式安装,24/7的技术支持以及对服务器和网站的完全控制。关于向他们注册您现有域名的唯一年度费用为 $13.95。特别说明: 我曾经全职从事这项业务,因此我把他们放在了最后。

通过价格和费用,功能和服务的优缺点和范围,此列表说明了每种类型的初创企业都有某种类型的网站托管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