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白马街道新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齐心协力共抗“疫”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白马街道新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齐心协力共抗“疫”

文明弋江

“这是50个暖宝宝,一瓶手消毒凝胶,东西不多,是我的一点心意。天气冷,疫情重,你们每天冲在防疫一线,要注意做好消毒、做好保暖,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少了你们。”早上九点钟,浅湾小区锦绣大药房老板吴明星主动联系到新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防疫志愿者们,送上自己的爱心物资。

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开始,口罩紧缺、防疫物资匮乏就成了普遍现象,在很多药店、超市趁此机会囤积居奇、哄抬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紧缺物资物价的时候,吴老板每天蹲点芜湖市各大口罩消毒用品的生产地、批发商,不为赚钱,只为获取更多的防疫物资。而买来的大部分口罩、消毒用品,吴老板都免费发放给了当地村民、捐给了附近几个村委会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实践站志愿者。据悉,目前他已累计捐赠口罩200个、消毒水420瓶,酒精、消毒片等若干。“当前形势下,没有什么比疫情防控更重要,钱什么时候不能赚,没有国泰民安,哪来的什么富贵荣华。”他一边去拿消毒液,一边这样说道。

在白马街道像这样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好人还有很多 ,白马街道也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作用,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安全与健康,牢牢地织好疫情防控网。

来源:白马街道

关键词:白马街道 京东礼品卡 丝袜捆绑网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爱色丽网 京东秒杀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