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江苏明惠酒店管理公司

明惠酒店管理公司

江苏明惠酒店管理公司是集酒店管理服务,写字楼综台体运营,物业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服务,会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培训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

明惠酒店管理公司

江苏明惠管理团队创始人等成员,均为从事酒店业多年的专业精英,其中多位资深管理人员均为年富力强、具有开拓逬取精神的80后,即有全面的、丰富的、成功的高星级酒店管理运营经验,更拥有国际化、创新型的前瞻视野和极强的胜任力。

明惠酒店管理公司

明惠团队秉承“Yes,We Can!的服务理念,与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相关机构开展资源合作;成功咨询、筹建、运营管理多家高星级酒店、商务综合体及特色精品酒店等顶目。其公司创始人的独到观点、专业论述、管理方法在业内诸多媒体发表,被广泛认可、采纳和应用。受到旅游行业主管部门、业内相关专家、学者、同行的赞誉。

明惠酒店管理公司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