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塞雷娜·威廉姆斯、戈登·拉姆齐、Shonda Rhimes和其他人实现目标的7个小贴士

Shonda Rhimes在提供Grey的解剖学音调时必须重新开始两次。NBA球员斯蒂芬·库里 (Stephen Curry) 并不是大学篮球的顶级新兵。亚伦·索金 (Aaron Sorkin) 在鸡尾酒餐巾上写了他的第一部电影。

尽管遇到了挫折,但这些才华横溢的企业现在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他们花时间与那些渴望达到同样伟大水平的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和成功秘诀。他们每个人都是大师班在线课程的讲师,在几个小时的流媒体课程中,他们周到而亲密地传达了他们的知识。

然而,他们的秘密并不总是与他们的手艺直接相关。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在从品牌建设到阅读合同再到找到你的激情的所有方面都给予智慧。他们传授给观众的想法证明,成功的许多心理方面都是普遍的,跨越领域和世代。

继续阅读Rhimes,Curry,Sorkin和其他人的大师班课程片段。

1.斯蒂芬·库里 (Stephen Curry),金州勇士队的NBA篮球运动员

图像

关于保持冷静 (比赛前) 和准备 “我并不紧张,因为我把时间放在后端,为自己做好准备,为那些时刻做好准备,我不只是出现期望是伟大的,没有任何东西来支持它。我投入的准备工作,作为篮球运动员所做的精神和身体上的牺牲,使我能够为那些时刻做好准备,并以我喜欢的终极冷静,冷静和集体主义来迎接风暴。利用这些机会。所以你必须投入时间,这将有助于你为奥运会期间发生的一切做好准备。"

2.沃纳·赫尔佐格,导演和编剧

图像

关于谈判技巧 “使自己熟悉法律基本概念。不是每个学期都要学习。你必须理解这些概念。…你必须知道你在做什么.你真的必须知道。我有一份合同,提供上面写着 “工作出租 ',我说的律师工作的hire' 是不能接受的我,因为这意味着我绝对没有权利.我可以随时被解雇,随时被任何人取代。我的镜头可以使用,因为我有漂亮的风景。它可以用在香水广告,举个例子.它可以被屠杀。它可以拼接成YouTube剪辑。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律师坐在我面前,他完全被冻结了。我说,'你能至少点头呢?”他甚至没有点头。但我知道,我知道如果我签署了《为雇佣而工作》,这意味着我根本没有职位的后果。“

3.戈登·拉姆齐 (Gordon Ramsay),米其林七星级厨师,餐馆老板和电视名人

图像

找到你的激情 “在生活中找到你的激情是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别担心奖金和财务保障。找到一种激情,因为一切都属于的地方,一旦你得到了那条赛道设置爬上梯子,你对它充满热情.对我来说,当厨师并不是要翻转汉堡和调味凯撒沙拉。对我来说,这是要达到顶峰。总是有追求完美的斗争。我不在乎任何人说什么。无论你是运动员、奥运金牌得主、NBA球星还是足球运动员,都有一场斗争。有一件你从未见过的幕后事。有一场巨大的斗争。这是性格的形成。"

4.Shonda Rhimes,电视制片人和编剧

图像

制作一个良好的印象,当你刚到一个组织 “如果你是新来的作家的房间,而您却不知道该做什么或说什么: 一、将拥有该标记,并站在船上.这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会让你看起来精力充沛,你正在做的事情.第二,试着谈谈。试着每天至少说一件事。第三,请确保您已经阅读了前一天晚上的作家房间笔记,并且当有人问 “我们说了什么?” 时,要提醒每个人所说的话。试着变得有用,试着变得乐于助人,变得善良,变得友善,永远是第一个去那里的人,最后一个离开的人。"

5.Aaron Sorkin,编剧、导演、监制及剧作家

图像

图像

关于与您的客户联系 “我一直与客户保持联系,因为我为我遇到的第一批客户感到骄傲-他们实际上是在付款并购买我的产品。这让我感到如此特别和特权,所以我对 “为什么” 和 “如何” 非常感兴趣。在那之后,总是要取悦他们。关注是最有价值的事情之一,也是你能做的最富有同情心的事情之一。注意你在和谁说话,听他们说什么,然后你就可以学习了。注意是一种联系方式。如果你打开自己,那么 [客户] 就会打开自己。“

7.塞雷娜·威廉姆斯 (Serena Williams),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并获得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

图像信用: 艾尔莎 | 盖蒂图片社

在与亲人一起工作时,“与你的朋友、姐妹或兄弟,或者你真正爱和关心的人一起努力的一个好方法是思考未来。我就是这么做的。我年轻的时候永远不能和维纳斯比赛。这总是非常困难的,即使在今天,当我与维纳斯比赛时,有时我确实有一点恐惧,我就像 “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做了这个,这个小把戏。10年后,这无关紧要 -- 没有人会记得这场比赛,没有人会去想它。如果是这样,他们绝对不会为此生气。所以我总是想,'好吧,10年后,他们会怎么想这场比赛?'然后,这让我放松,并帮助我与任何人比赛,无论我们是真正的好朋友还是我与他们的亲戚。相关视频: 讨厌你的工作?以下是如何反弹并找到激情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