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通过培训学习成为认证的IT项目经理

如果您现在想改变职业,那么项目管理就不会出错。对项目管理专业人员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足以在可用工作和可用人才之间造成巨大差距。专门从事IT的项目经理甚至更有价值-您可以通过完整的IT项目管理认证捆绑包成为一体。

在仅四门课程中,您将学习CompTIA,ITIL 4和pRINCE2考试中涵盖的所有信息。战略性考试的入门课程向您展示了如何更有效地学习,做更好的笔记并增加通过CompTIA和其他IT考试的几率。

第二个课程是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库 (ITIL) 框架,这是it服务管理的全球标准。它帮助世界各地的组织提供经济、高效的信息技术帮助。你将学习ITIL 4基础一考试,这样你就可以获得一个认证,向雇主表明你知道最新的ITIL用法。

pRINCE2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项目管理方法。这个捆绑包有两门课程,帮助你通过pRINCE2考试,具有鲜艳的色彩。您将学习pRINCE2的7个原则,7个主题和7个过程,以进行认证考试,这将使您的简历名列前茅。

完整的IT项目管理认证包通常价格为796美元,但目前售价为29美元 (96 percentof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