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港股恒指低开1.05% 中国人寿跌超3%领跌蓝筹

摘要:耀才证券植耀辉表示,港股上周走势一度升至27,900点水平,周五又再度下跌。料港股短期仍将维持拉锯局面,28,000点仍是重大阻力,同时在未有特别利淡消息下,恒指27,000点亦会有相当大支持。

image.png

新浪港股讯 11月11日消息,美股周五小幅收高,三大股指均刷新历史最高收盘纪录。投资者正在谨慎评估贸易协议进展方面相互矛盾的消息与经济数据。今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1.05%,报27361.41点。国企指数跌0.94%,报10780.24点;红筹指数跌0.82%,报4364.10点。中国人寿跌超3%领跌蓝筹。

蓝筹地产股下跌。长实集团跌1.81%;恒基地产跌1.77%;信和置业跌1.48%。

石油股下跌。中国海洋石油跌2.36%;中国石油股份跌1.52%;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跌0.21%。

苹果概念股下跌。舜宇光学跌1.99%;瑞声科技跌1.07%;丘钛科技跌0.55%。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植耀辉表示,港股上周走势一度升至27,900点水平,周五又再度下跌。料港股短期仍将维持拉锯局面,28,000点仍是重大阻力,同时在未有特别利淡消息下,恒指27,000点亦会有相当大支持。

本周大市去向亦要视乎另一焦点,就是腾讯(00700)季绩表现。某程度上,腾讯业务表现已大致有所预期:增值服务有不俗增长,然而广告收入无可避免将出现下滑,且看云服务及支付的表现。只是短期腾讯股价暂缺乏上升催化剂,所以仍只会于320至340元水准上落。另今日为双十一网购日,今年天猫成交额只需1分36秒便已经突破100亿元人民币,情况或会对包括电商、物流及纸业股等有利,今日不妨多加留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