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北城街道获牡丹区纪委监委捐赠爱心物资

2月11日下午三点,牡丹区纪委常委李善文、李宁,监委委员苏衍峰、郭良鹏代表区纪委、监委向北城街道捐赠爱心物资。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强,人大主任王庆国,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赵晓东代表北城街道接受了捐赠。1月27日以来,北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及所辖11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在生活和防疫物品紧缺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深入一线,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了解情况后,便送来了爱心物资。此次北城街道共获赠方便面40箱、火腿肠40箱、医用酒精125升。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强表示,感谢区纪委监委对北城街道的关心,此次捐赠缓解了北城街道一线防疫物资不足、短缺的问题,极大鼓舞了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士气,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夯实措施,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