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股票」财报营收不如预期 lululemon周四股价大跌4.68%

外电报导,运动服饰商lululemon(LULU US)财报营收低于预期,可见即使产品的线上销售增长了一倍,仍不足以弥补实体店面关闭所造成的损失。

「股票」财报营收不如预期,lululemon周四股价大跌4.68%

lululemon称,在扣除货币冲击后,线上销售在5月3日结束的这一季攀升了70%。包括实体店面在内,lululemon年度第一季营收是6.5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先前预测的6.91亿美元。

财报结果显示,虽然瑜珈服是主打,而且也有一批死忠顾客,lululemon并未完全从舒适服务潮流中得利。防疫封锁期间,很多人得在家办公,舒适休闲服装因此受到青睐,而正式西服则打入冷宫。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电子商务就已是支撑成长的一股力量。lululemon近期加强相关网上服务,透过「数位教育者」(digital educator)以视讯方式向消费者建议产品。

「股票」财报营收不如预期,lululemon周四股价大跌4.68%

直到6月10日为止,lululemon的489间实体店中,多达295间已重新开始营业,其中所有在中国内地的门市都已恢复营业。就像其他同业,lululemon并未给予指引。

lululemon周四大跌15.13美元或4.68%,以每股308.12美元作收。盘后跌幅继续扩大至15.62美元或5.07%,跌破300美元大关,来到292.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