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遭遇职场用印“潜规则”?群杰智能印章柜拒绝踩坑!

人在职场,不得不防,特别是代表公司承诺,关乎法定“公信力”的用印问题,这些潜在的用印潜规则,你必须知道!

潜规则1:实物印章,专人管理

实则:章在我手,我说了算

潜规则2:用印审批,领导决定

实则:推诿扯皮,流程冗长

潜规则3:用印登记,纸质存档

实则:记录作假,追溯不清

潜规则4:公章外借,口头保证

实则: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潜规则5:公章丢失,实则暗藏

最终:公司损失,与我何干?

因企业公章管理不善引起的各类纠纷诉讼非常多,导致印章安全事故频发。但是有了群杰印章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为您安装印章管控“雷达”,拒绝踩坑!

综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GPS定位、OCR文字识别及智能设备等软硬件设备,打通人、章、文件的互联互通,形成线上线下数据交互关系及风控管理网络,帮助企业实现印章的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

\

(印章物联网管理平台+群杰智能印章柜)

最新推出的群杰智能印章柜更是全面攻克传统印章管理的找章难、保管难、监管难、风险大、效率低等难题!通过印章物联网平台(软件平台)建立起企业印章管理标准化流程,实现用印申请、审批、授权、风险管理及数据归档分析。平台应用物联网技术与印章柜(智能终端)建立数据交互,实时了解印章动态,同时囊括印章存储保管、智能盘点、动态掌握、实时了解电量信息、用印关联信息等。

\

群杰智能印章柜采用模块设计,分为主控核心模块、物理印章模块、智能印章模块,可灵活组合。不但能管理物理印章,还可以管理智能印章,满足企业的多种需求。设备自带无线充电,可化解智能印章集中充电难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