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随着中国经济的回暖 房地产市场首当其冲

\

(ATF)随着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成为最早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复苏的经济体,中国的房地产业已步入正轨。

股票分析师对该行业进行了重新评估,信贷市场正在接受房地产债券交易,更大的参与者将看到实物市场的交易量超过去年的总量。

法国巴黎银行(BNP)亚洲信贷策略与交易部负责人黄志远(Agnes Wong)表示:“中国房地产实物市场表现良好,在中国经济的其他领域,我们已经看到了复苏的程度,其中有些地方还埋有地雷。”巴黎银行。“我们预计到2020年会有强劲的预售,大型参与者将超过去年的水平。”

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的数据显示,1-4月,中国100个主要城市出售的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为1.555亿平方米,接近去年同期的1.573亿平方米。这得益于4月份同比增长30%,达到605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并结束了连续三个月的收缩。

交易激增

“住宅土地交易的激增归因于房屋建筑商自20年第一季度起推迟的土地补充需求。同时,由于税收减少,地方政府推动了土地出让。”惠誉国际评级分析师张顺成,郑志刚和黄珍妮在一份报告中说。

独立研究公司CreditSights的房地产分析师表示,5月份这一趋势保持不变。

他们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追踪的40家开发商中,有37家5月份的合同销售量比4月份要高,这反映了从2月份Covid-19形势持续的每月回升,”

在排名前70位的城市中,有57个显示了房价上涨。

“一线城市的房价指数环比增长了0.7%,而四月份的环比增长了0.2%。他们说,二线和三线城市的房屋价格指数分别较上月增长了0.6%和0.7%,而四月份分别为0.5%和0.7%。

宽松的货币条件和强劲的信贷市场使硬货币市场的债券发行激增,投资者也提高了建议。

“中国房地产仍然是我们首选的高收益敞口。重点关注已售出的优质BB级债券以及期限较短的债券。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公司亚太区首席投资办公室负责人敏兰谭说:“ 4月份的销售好于市场调降的预期。”

同时,股票分析师提高了对该行业的评级,Jefferies&Co分析师对该行业的投资过重。

分析师张学良和梁锦松表示,这一评级变化背后主要有三个积极因素:强劲的三季度销售,强劲的发布和较低的基数支持; 20财年上半年业绩好于市场的低预期;以及潜在的全国信贷宽松政策,使较低的行业受益借贷成本。

“由于Covid的交付延迟以及几家主要开发商的高基数,市场对1H20业绩的期望不高。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开发商总体上将报告表现良好的中期业绩(平均约10%的收入增长),这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尽管差异很大。

看涨立场

由于大量新产品的推出,更好的买家信心和较低的基数,他们继续第三季度的看涨姿态。

“我们预计主要开发商的平均销售增长将达到15-20%。特别是,我们认为中型开发商将继续保持领先,第三季度的销售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

但是,随着大量资金涌入该行业,估值可能成为问题,并且投资者可能会消化不良。

“我们对该行业唯一的担忧是估值似乎已经出现倒退,有些似乎不再像高收益水平。即使我们已经看到一连串的发行,但我认为供应不会成为问题,因为它将受到发改委配额的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