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到2025年底 可生物降解餐具的市场规模将达到9.906亿美元

餐具

导语:预计到2025年 ,可生物降解餐具市场将在2019年至2025年间 以5.98%的 复合年增长率 增长,达到 9.906亿美元。这种增长可归因于塑料的广泛使用和处置造成的污染日益严重。各国政府也正在采取主动行动,以尽量减少塑料餐具的使用。例如,印度政府在所有政府办公室都用钢和可生物降解的产品代替了塑料餐具,茶杯和水瓶。英国政府还计划禁止使用塑料餐具和盘子,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市场USP

创新且无毒的餐具产品越来越受欢迎

市场增长机会

扩大餐饮服务行业: 在过去的几年中,食品服务行业取得了显着增长,尤其是在新兴经济体中。由于年轻人的偏爱,发展中国家对外卖食品的需求一直在增长。消费者忙碌的生活方式导致便利和外卖食品的普及。例如,2017年中国的餐饮服务业价值为5830亿美元。在线食品交付的需求也一直在增长。根据MRFR分析,2018年在线食品配送服务的销售额为390亿美元,预计未来十年该市场的增长率为16%。肯德基(KFC)和星巴克(Starbucks)等几家快餐连锁店增加了印度的网点数量。在线食品配送服务提供商也在扩大在该国的业务。

产品创新:生物可降解餐具的主要制造商正在不断推出产品,以保持竞争力并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例如,在2019年7月,Huhtamaki Oyj推出了一种新的可生物降解的双层壁杯子,用于用纸板制成的热饮料,该杯子通过了《森林认证认可计划》的认证,并带有经过认证的可生物降解的植物性内衬。该产品在英国制造,仅适用于欧洲消费者。

关键人物;主力;重要一员

HuhtamäkiOyj(芬兰)

Dart Container Corporation(美国)

佐治亚太平洋有限责任公司(美国)

棒棒糖美国公司(美国)

索里亚公司(美国)

天然餐具(荷兰)

雷诺消费品有限责任公司(美国)

Pactiv LLC(美国)

生态卫士(加拿大)

Genpak,LLC(美国)

Biotrem(波兰)

Better Earth LLC(美国)

素食(英国)

Papstar GmbH(德国)

Bionatic GmbH&Co. KG(德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