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南方创新驱动新基金首发募集已超100亿 今年新发正在迈进2万亿大关

导语:八月份,爆款基金的发行态势有增无减。8月24日南方基金旗下南方创新驱动迎来首发,从来自渠道消息显示,该基金已经募集已超100亿。从南方创新驱动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看,该基金募集期未8月24日至9月4日,并设置了150亿的募集上限。新发基金成为市场关注热点时,今年上半年发行的多只百亿级新基金。

在创业板注册制热闹滚滚的一天里,行业内又传出新基金发行火爆的消息。8月24日南方基金旗下南方创新驱动迎来首发,拟任基金经理骆帅。据中国基金报消息,该基金已经募集已超100亿。骆帅是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2009年7月加入南方基金,担任研究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在2015年6月19日开始正式管理基金。他风格上坚守成长股、龙头股投资,注重回撤。

值得一提的是,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已经有930只新基金成立,合计募集规模已经超过1.9万亿,正在迈进2万亿大关。尤其8月份以来,新基金募集已经逼近3000亿,权益基金规模超1600亿左右,给市场供应“新弹药”。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权益基金是今年市场关注的焦点,本周进入首发的全部基金达到14只,其中主动权益类基金(不含偏债混合型)达到7只。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8月份以来已经成立了110只新基金,合计募集规模达到2967.07亿元,平均募集规模达到26.97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