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农业传统值得尊敬

巴斯 - 斯托本县将于10月1日至5日举办的第二届年度“地方历史意识周”活动将突出该郡的农业传统,并通过“斯托本的农作物,小动物和农场生活”纪念第一届斯图本县博览会200周年县。”

“该事件将集中在该地区的农业历史以及它在过去200年中如何演变,”县历史学家Emily Simms说。

在美国独立战争后的几年里,斯图本农场的现金价值增加到1865年,超过1850万美元。在1850年代开始在库卡湖附近种植葡萄,到1861年,普莱森特谷葡萄酒公司获得新的许可。约克州保税酒庄1号。

今天,斯托本在农田面积领先421,624英亩。

该活动将展出全县个人和团体创作的历史展品。它们将于10月1日至4日下午2点至6点,以及10月5日上午10点至10点在斯托本县展览会园艺大楼展出。

来自当地历史学会的指南将出席,以回答访客的问题

本周还有预定的历史演示,包括:

•10月3日下午6:30在Haverling高中:Allegany县历史学家Craig Braack - “谷仓,筒仓和外屋的故事”。

10月4日下午6:30在Haverling高中:斯托本县历史学会主任Kirk House - “从小麦到葡萄:斯图本农业故事”。

本周的结局定于10月5日下午1点在霍华德社区中心举行,演示了用老式犁和工作马犁。

演示之后将是下午2-4点的谷仓舞蹈和收获篮抽奖活动,现场音乐和茶点展示斯图本县的味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