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装有史蒂夫·乔布斯衣服的iPhone?是的,它存在,它的价格为6,500美元。

Caviar是一家俄罗斯技术公司,致力于个性化电子设备并为其提供独家服务,现在它推出了iphone 12 pro的高级系列限量版,其中包括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使用的黑色毛衣,它的细节是真实的,并嵌入在品牌标志中。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的特征是典型的连衣裙,包括j eans,New Balance鞋和黑色高领毛衣。现在,俄罗斯Caviar公司对新款iphone进行了修改,其风格灵感来自经典的iphone 4,这是乔布斯去世前最后一款亮相的机型,但这一设计还包括苹果创始人的 “原创” 毛衣的片段,并包含在苹果标志中。

该系列的名称为 “iphone 12 pro-Jobs 4s”,尽管这些设备的可用性有限。每个版本只有10个单元。有一个名为 “Jobs 4 black” 的黑色版本,由钛材料制成,售价6,500美元 (约120,000墨西哥比索)。白色型号为7,000美元,背面由G-10材料制成,这是一种超耐玻璃纤维增强层压板。此外,还有一种名为 “史蒂夫·乔布斯1st” 的型号,价格为7,000美元,其中设备的背面有两个银色色调的设计,暗示着iphone第一版的颜色。后来,价值9,000美元的金色模型,因为苹果徽标的一部分是用14克拉金制成的。

同样,30定制New Balance 991运动鞋可供选择。

如果你想要你的,你应该赶紧联系鱼子酱,因为单位有限,可能会用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