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019年出入境人员达6.7亿人次;唐山新建商品住房自网签之日起42个月内不得交易

摘要:据券商中国消息,1月2日,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介绍对外开放情况时表示,招商信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获批筹建。由此,招商信诺资管公司有望成为第四家外资保险资管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编辑 胡玲

1丨2020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集中打好自主可控攻坚战

据国防科工局网站,1月2日至4日,2020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思路和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力确保军工核心能力体系效能型建设推进;二是集中打好自主可控攻坚战;三是加快实施重大专项重大工程;四是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战略;五是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六是持续深化国际合作;七是坚持不懈筑牢军工安全防线。

2丨国家移民管理局:2019年出入境人员达6.7亿人次

4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公布数据,2019年全国边检机关检查出入境人员6.7亿人次,同比增长3.8%。内地居民出入境3.5亿人次,港澳台居民来往内地(大陆)分别为1.6亿、5358.7万、1227.8万人次,外国人入出境9767.5万人次。

3丨唐山:新建商品住房自网签之日起42个月内不得交易

据唐山发布4日消息,2019年12月31日,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加强市中心区(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商品房销售管理有关事项发出通知,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行为、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代理销售商品房行为等进行了规范。通知明确提出,购房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自网签之日起4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

4丨第四家外资保险资管获批筹建,外资全资控股寿险亦有望实现零突破

据券商中国消息,1月2日,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介绍对外开放情况时表示,招商信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获批筹建。由此,招商信诺资管公司有望成为第四家外资保险资管公司。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外资保险机构在2020年预计还将有更多重大变化,我国第一家外资全资控股的寿险公司有望诞生。

5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新增1亿人民币

启信宝数据显示,2019年12月2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402.1亿人民币新增至现在的约403.1亿人民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经营范围包括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无线通信设备、软件、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终端设备及相关通信信息产品的开发、生产等。根据其股权结构,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任正非持有后者0.94%股份。

6丨伊朗向联合国提交抗议信:美国应对一切后果承担全部责任

据央视军事微博消息,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拉万希致函联合国秘书长及安理会,就伊朗指挥官苏莱马尼在巴格达遭美恐袭事件表示抗议。信件称,美国“在打击打击恐怖主义的人”,而不是如同其宣称的一样反恐。信中还表示,伊朗“保留国际法规定的所有权利……特别是行使其固有的自卫权。”“美国应对一切后果承担全部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