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ATF指数损失减少;中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再创新高

中国债券市场周四下跌,ATF指数下滑,只有ATF ALLINDEX地方政府子规上涨0.01%。ATF中国债券50指数,旗舰债券指数和ATF ALLINDEX金融指数下跌0.02%,而ATF ALLINDEX公司和企业指数下跌0.04%。

ATF

ALLINDEX企业指数下跌0.04%

同时,根据《交易经济学》(Trading Economics)的数据,中国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继续上升,达到3.11%,使其与美国对应债券的息差达到249个基点。周二这一数字为241个基点,当时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基点。

ATF

ALLINDEX企业指数下跌0.04%

在中国债券50强中,跌幅最大的是能源公司,中资银行和中国政府债券,其中包括:浙江省能源集团(-0.68),中国银行(0.88%),北京银行(- 0.62%),宁波市人民政府(-0.86%)和国家开发银行(-0.51%)。

同时,中央汇金投资的债券上涨(0.05%),而交通银行(0.08%)和招商银行(0.13%)扭转了周三的跌势。

ATF

ALLINDEX金融指数下跌0.02%

在ATF ALLINDEX企业中,深圳地铁(-0.57%),合肥建设(-0.29%),陕西煤化工(-0.81%)和深圳能源(-0.64%)的债券下跌。城市建设(-0.42%)和南京国有资产(-0.37%)扩大了周三的跌幅。

ATF

ALLINDEX地方政府指数上涨0.01%

国泰君安证券,GMAC-SAIC汽车和北京银行的债券在ATF ALLINDEX Financial内走势最大,分别回落0.51%,0.25%和0.62%。

在ATF ALLINDEX公司内部,宿迁城市建设(-0.48%),江西省水利(-0.54%),河北钢铁(-1.32%)和河南省收费公路(-0.84%)的债券撤退是最重要的举动。

股市牛市以及对充足流动性拨备的担忧正在推动借贷成本增加,因为中国计划在7月完成人民币1万亿元(合1,400亿美元)的政府借贷。中国人民银行(PBoC)选择在周四连续第9天不进行反向回购操作,这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7月第一周,中国政府债券净发行量达到3750亿元人民币(合540亿美元),而6月份全年的净发行量为4100亿元人民币。

如此大规模的借贷导致人们担心私营部门的信贷将被挤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人民银行可以选择进行更多的MLF注入和/或削减准备金率以适应债券供应。这将使其能够在2020年下半年将信贷增长保持在12.7-13%的同比水平,以支持经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