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外汇」避险魅力彰显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扬,因在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最高法院对川普总统的财务记录做出裁决之际,美国股市走弱彰显了美元的避险投资魅力。

「外汇」避险魅力彰显,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

周四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28%,报96.700。美元兑欧元升值0.0045美元,报1.1285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06日圆,报1美元兑107.20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8瑞郎,报1美元兑0.9401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54日圆,报1欧元兑120.98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220瑞郎,报1欧元兑1.06098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04美元,报1英镑兑1.2606美元。

美国股市周四下跌,美元走势继续与股市和风险偏好背道而驰。不过,有分析师认为,尽管股市下跌,但仍将在下跌中得到良好支撑。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分析师Shaun Osborne表示,鉴于全球财政和货币政策环境,在可预见的未来,风险背景应基本保持正面。

「外汇」避险魅力彰显,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

在美元上涨之际,美国最高法院周四裁定,纽约检察官可以获得川普的财务记录,但法院却阻止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获得同样的记录,至少在目前。

Action Economics全球货币分析董事总经理Ronald Simpson表示,过去几周,美元扮演的是避险角色,一直受到风险意愿的打压。同时,最高法院的裁决对一切都产生了重大影响:美元上涨,美债殖利率下降,股市下跌。目前,这给川普现在带来了一些风险,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好的事情。

除了最高法院的裁决,另一个影响市场人气的因素是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再次激增。周三报告的新确诊病例超过6万,美国死亡病例连续第二天增加逾900人,为6月初以来的最大增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