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呼吁特别债券销售提速刺激ATF指数上涨

ATF

中国非主权债券的收益率连续第三天上涨,在财政部要求加快债券销售以资助冠状病毒回收项目后,企业主导了此项收费。

能源债券和与公路建设相关的债务押注了1.5万亿元的特殊用途债券,这些资金将为地方基础设施项目筹集资金。财政部警告说,筹集的现金一定不能吸收到陷入困境的市政财政中,地方政府的债务有所减少。

ATF

ATF中国债券50指数上涨0.02%

基准的ATF中国债券50指数周四上涨0.2%,为三周来最低涨幅。在ALLINDEX子指标中,企业上涨了0.05%,是自7月6日以来的最大涨幅。企业持平;金融股下跌0.06%;地方政府下跌0.02%。

ATF

ALLINDEX企业指数上涨0.05%

公司债券正在从冠状病毒低迷引发的为期两个月的抛售中恢复,这使经济蒙受了损失,对私营和国有企业尤为残酷。中国人民银行为刺激支出而进行的印钞活动使利率创下了历史新低,鼓励了渴望收益的投资者寻求风险较高的公司和市政债务的更高回报。

ATF

ALLINDEX企业指数上涨0.01%

财政部要求地方政府完成3.75万亿元人民币的特别债券发行计划以资助特定的恢复项目后,企业股价攀升。

河南省收费公路的债券价格上扬1.23,冀中能源集团的押注上升0.02,这笔资金将使主要基础设施开发商受益。

ATF

ALLINDEX金融指数下跌0.06%

在美国制裁即将来临之际,敦促贷方放弃SWIFT国际支付系统后,银行与大型公司的跌势混杂。交通银行债券下跌0.06,而招商银行债券下跌0.11。

ATF

ALLINDEX地方政府指数下跌0.02%

中国银行的投资银行部门表示,中国的银行应该通过增加使用其自身的金融消息网络进行内地,香港和澳门的跨境交易,为美国可能的制裁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